音樂堂推環保教室樹立榜樣 ,獲頒「保源密令」年度大獎

IMG_ (6)

《音樂堂 Music Zone》及 《音樂堂慈善基金會 Music Zone Foundation Association》近日於 香港中文大學賽馬會地球保源行動:綠色社群分享會暨「保源密令」頒獎禮2016中, 榮獲「保源密令」年度大獎 – 2016年度保源伙伴金獎。音樂堂市場及亞洲業務總監暨慈善基金會主席高松傑更獲選為 2016年度傑出保源達人獎!

IMG_ (2)

香港中文大學及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於2012年合辦香港中文大學賽馬會地球保源行動,推廣環境保育及可持續發展。地球保源行動透過成立賽馬會氣候變化博物館,推行知識傳遞,舉辦公眾教育活動,及與學校和非政府機構結成減碳伙伴(「綠色社群──賽馬會減碳伙伴計劃」),促進社區環境保育及可持續發展工作,協助香港締造可持續發展的美好將來。

IMG_ (1)

高松傑表示: 我們一直致力回饋社會,努力推動社會發展,為業界樹立榜樣,深明環境保護的重要性,希望透過教育下一代把保護環境的訊息延綿相傳,為社會灌輸環保力量。有見及此,在過去我們推出業界首個環保教室 , 推行無紙化教學丶環保節能丶惜食文化, 亦支持持環境局多項約章活動 , 近日創辦人張志仁更率先引入 CVtouch 多媒體教學智能平板,進一步加強“無紙化”環保音樂教學的理念。希望提高員工和學員的保育意識,好讓下一代能夠繼續在一個綠化的環境享受生活。

IMG_ (5)

音樂堂慈善基金會公共關係主管張艷珺Alia 表示: 我們對獲獎表示鼓舞,我們希望在今後的活動及宣傳中, 可以不斷教育青年人為環保出力 , 為社會製造正面之影響。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