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轉型網購成風氣 潮媽陳安麒上位最快

近日因為直播帶貨而升呢做了跨境電商平台Vcart及保健品代言人的網紅潮媽陳安麒,所代言的靈芝保健品已於上月中面世,她坦言希望通過疫情讓社會大眾關注更多健康產品,注重養生及保健的重要性。而昨天(10日)開幕之《友心》百貨亦有將潮媽代言之保健品上架,希望普羅大眾能透過體驗保健品趁早保養才能在反覆的疫情下防患於未然,希望靈芝產品能陪伴每一位香港人同心抗疫。


潮媽陳安麒今次擔任剪綵嘉賓,她以華麗服飾配合潮流口罩出席活動,除了祝賀主人家生意興隆客似雲來,自己另一個身份也是品牌鹿芝靈的代言人,產品上更印有自己肖像!她表示這間實體店因為與一間誇境的公司有合作,能把香港正品正貨透過有關海關把優質貨品帶到國內,通關有助打擊水貨,讓市民買到有保證的產品,是一個非常好的消息。

同場的關浩揚最近卻忙於拍劇集《異搜店》及《飛虎》,他說幸好已是金秋十月有點秋風涼意,不然拍攝《飛虎》會汗流狹背。而眼見浩揚面容飽滿,他卻笑說全靠媽媽平日的幸福湯水,媽媽向來照顧得自己無微不至,所以有湯水的滋潤下容光煥發。


而前無綫資深藝員王維德亦是擔任剪綵嘉賓之一,講到創業做老闆,王維德表示有苦自己知:「我以前做過竉物店生意,但因為做生意要放好多時間,而自己又好鍾意做幕前,變咗我浪費咗好多時間落去盤生意度,而且又未必會賺錢,咁所以好短時間就決定唔做,自己專心做返幕前嘅嘢。」

郭浩皇今次也保持一貫工作身份,以專業主持身份擔任大會開幕主持!他表示非常榮幸被大會邀請,同時也知道今次品牌打開珠海和香港綠色通道,亦透過網上平台把健康產品帶到大家面前!在訂購方面就更快速直接。講到近期他個人有什麼動向,他提到最近開始展開自己創作之路,著手作曲填詞,希望在不久的將來可以向大家分享自己的作品。

資深製作人丘亞葵原來也是開幕式的嘉賓,受到疫情影響下,他表示對娛樂圈工作不樂觀,計劃與朋友合作做網上生意,已觀察兩個月見生意不錯,會投資網購網站。問到是否計劃轉型?他直言:「娛樂圈仲點做?有得做先算,之前已計劃的工作仍在商量中,最大問題是場地,因為未知疫情發展,目前只有等。」

白 倩蘭

白倩蘭Priscilla 音樂過來人網台節目主持、DJ歌手、創作人、活動策劃、藝人管理、歌唱評判、演唱會製作總監、專業婚禮主持、形象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