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leclerc Magicfold™ Plus無電力自動收摺嬰兒車 讓你享受一觸到位的輕鬆育兒生活

2020全新荷蘭嬰幼兒品牌leclerc,推出Magicfold™ Plus五色嬰兒車系列,以一觸到位的輕鬆育兒生活作為設計靈感,絕對是追求方便時尚的新世代都市父母恩物。來自荷蘭的企業家Bob Ultee,早年與妻子建立世界知曉的天然化妝品及身體護理品牌SABON,在轉售給另一法國美妝品牌,及隨著兒子的出生後,為他開展嬰兒車領域帶來了不少獨到的靈感。Bob Ultee認為新型嬰兒車應具備更多創新和方便的設計,才能迎合現今父母的生活方式,力求滿足新一代父母輕便出行的需要。因此,他聯同多位荷蘭頂尖嬰兒車設計師,研發出性價比極高的leclerc Magicfold™ Plus嬰兒車。

現代父母不時需要單獨與寶寶外出,過程中都會遇上乘搭交通工具、上落樓梯或暫時不可用嬰兒車的情景。試想當刻的父母必須單手抱住寶寶,收摺或之後打開嬰兒車的「重任」只可交由另一隻手處理。複雜繁瑣的收開嬰兒車設計, 會為父母帶來不便。leclerc團隊了解父母的所需,致力製作多功能單手操作和容易開關的Magicfold™ Plus ,以用家的角度解決痛點。

一觸到位 無電力自動收摺
近年來,任何具有單手收摺功能的嬰兒車, 都會受到父母的推崇。而leclerc Magicfold™ Plus系列嬰兒車則更進一步,擺脫繁瑣的折疊設計和沉重的框架。在無需電力自動收摺及自動展開車架的情況下,一觸到位,讓你在抱著嬰兒或小孩的同時,靈巧折疊,優雅展開。即使放上雨擋和杯架等配件,Magicfold™ Plus嬰兒車都仍然保持自動開收功能,大大減輕爸爸媽媽勞動感。

新一代全方位嬰兒車
Magicfold™ Plus嬰兒車在尺寸、風格和舒適度均表現優異。輕巧的6.6 KG車身, 由初生至5歲均適用,最高承重可達22KG。嬰兒車的椅背有3個角度調較,可調節的腳踏配合椅背,形成小睡平面,可自由切換讓寶寶躺得更舒適。而且它擁有一個延伸太陽篷,帶有抗紫外線SPF 50+等級,頂篷後方亦設大觀望窗口,在保護幼兒免受外在環境的打擾同時,隨時留意初生嬰兒的狀況。


5點式磁力吸附安全帶
大觀望窗口

leclerc Magicfold™ Plus造工仔細,絕不馬虎。與此同時,它具有出色的獨立避震車轆和加大剎車腳踏制設計,可掃走路途顛簸不適,為生活於城市中的父母帶來得心應手的育兒體驗。

Magicfold™ Plus現有五款時尚配色可供選擇,包括豆沙色、牛油果綠色、藍色、灰色和黑色,適合各位型格父母。

現凡購買leclerc Magicfold™ Plus嬰兒車可免費獲贈雨擋及杯架兩款配件,絕對是實用配件組合!

leclerc防水雨薘
leclerc防水雨薘不單可以遮風擋雨, 更可以防止空氣飛沬傳播,絕對是最實用的配件!
售價:HKD 299

leclerc 掛杯架
杯架是嬰兒車不可缺少的配件, 可放置水樽、搓手液等隨身用品。
售價:HKD 199

除了以上兩款實用配件,leclerc Magicfold™ Plus更提供不同配件供父母加購,為父母和寶寶創造更舒適的使用感受。

leclerc速暖腳套
雖然香港冬天的氣溫不太寒冷,但對寶寶來說卻是一種負擔。leclerc保暖腳套能在寒冷的天氣為寶寶迅速保暖,讓寶寶在外亦能享受溫暖舒適感。有5款顏色選擇, 包括黑色、灰色、藍色、牛油果綠、豆沙粉。
售價:HKD 499

leclerc嬰兒車防蚊網
香港的夏天少不了惹人厭的蚊蟲,令寶寶的肌膚變得又紅又腫。使用leclerc嬰兒車專屬防蚊網能減低飛蟲針叮寶寶的機會。
售價:HKD 399

leclerc掛車收納袋
和寶寶外出難免會攜帶大大少少的嬰兒用品,leclerc磁力掛袋助你輕鬆收納,日常使用更為方便。有5款顏色選擇,包括黑色、灰色、藍色、牛油果綠、豆沙粉。售價:HKD 499

leclerc 嬰兒車腳踏板
leclerc Magicfold™嬰兒車腳踏板可讓父母輕鬆帶著兩個小孩同時外出。為方便不同年齡幼兒的需要,腳踏板可以選擇站立或坐下,適合2-5歲幼童使用,最高承重量達 25公斤。
售價:HKD 1,090

leclerc 防風擋套
Leclerc 防風擋套幫助父母做好準備,應付各種突如其來的天氣變化。售價:HKD 499

leclerc汽車安全座椅連接器
leclerc連接器可讓Magicfold™系列嬰兒車與特定初生汽車椅連接,提供一個更
安全和簡單的連接。售價:HKD 699

leclerc雙車連接器
如果你有雙胞胎,可以使用leclerc雙車連接器把兩輛leclerc嬰兒車連在一起,組合成雙嬰兒車。在雙嬰車的情況下,leclerc嬰兒車亦可輕鬆收接。
售價:HKD 899

關於0/3 baby COLLECTION:
創立超過20週年的0/3 baby,旗下代理的多個海外高級嬰兒用品品牌均已超過30年生產嬰兒用品經驗,自家設計品牌包括0/3 baby及英國品牌Peter Rabbit,代理品牌包括 Peg Perego、Origo、Troll、Babyauto等,專櫃系列引進了瑞典品牌BabyBjorn、型格嬰兒車品牌Cybex、有機棉品牌Cottonbebe 、歐洲藝術風格織品Atelier Choux等,為父母帶來多元化選擇。
0/3 baby 品牌本身亦開發嬰兒家居用品,專門生產嬰兒床、床上用品、床褥、床欄、蚊帳、門
欄等產品。自家設計品牌0/3 baby更是唯一榮獲「香港執業脊醫協會」認可的嬰兒床褥品牌。
0/3 baby COLLECTION以安全性及高品質的嬰幼兒用品贏取支持者的信心, makes the difference 承諾提供的產品及服務為父母帶來與別不同的體驗,在照顧嬰兒生活上更輕鬆寫意。0/3 baby COLLECTION更連續多年榮獲「親子王國」之【父母最愛嬰幼兒輔助及家居用品品牌】、「香港零售管理協會-神秘顧客計劃」之【組別服務領袖】以及其他認受性高的獎項,可見產品具專業認證之餘又廣受爸爸媽媽喜愛。

leclerc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eclercHongKong/
0/3 baby COLLECTION 專門店: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 G18號舖 | 元朗形點I (YOHO MALL) 2031號舖
0/3 baby COLLECTION 網上商店:http://shop.o3baby.com.hk/ Instagram:03babycollection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03BabyCollection
網頁:http://home.o3baby.com.hk Weibo:03baby_零三宝貝
查詢電話:2612 1390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