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芳好歌薈香江 服務社區展光芒

《群芳薈 GFFederation》成立兩年多,屬民間社區組織,是一個關注及服務社區婦女的非牟利團體。今年4月份,眼見香港極之需要正能量,《群芳薈》毅然參加了由願景基金會主辦之十面埋「服」社會創新服務大賽2020 之 「REBOOT HONG KONG 重新出法」比賽。經過精心編寫服務計劃書及一輪面試過程,群芳薈成功入選並成為其服務團體之一。
本着「用愛感染生命,共創和諧世界。Songs Awakes Love . Life Awakes Life」以及 「從心出發,以歌聲服務社區,為義工服務寫下新定義」的宗旨,《群芳薈》以 「歌聲呼喚愛」口號,分別於 5月24日,6月7日 以及 6月14日 於中環碼頭舉行了三次街頭busking發放正能量活動,並進行網上直播,打破歌唱表演並非服務的概念。總瀏覽次數高達6000。
於6月份 大會特設的 「Facebook 最喜愛服務隊伍簡介短片亅獎項中,《群芳薈》先拔頭籌以最多贊好奪冠!未來於 6月27日,《群芳薈》將舉辦傷健義工交流日,安排一眾歌手義工將會探訪《香港復康力量》,屆時會與該會義工朋友們一同分享心得,並即席以手語配合歌曲演唱,把服務帶來新感受。
在未來數週,《群芳薈》成員將跑到離島探訪長洲長者中心及復康中心並作不同類型表演。服務對象包括老友記及情緒病康復者,慕求與衆同樂,以最低成本服務對象最多最廣。《群芳薈》亦會於7月18日協助《香港復康力量》於九龍區進行賣旗籌款活動。善款將用於幫助殘疫人士等。最後,更打算在7月19日在山頂進行第四次街頭 busking發放正能量活動!其盼各界支持!
《群芳薈 GFFederation》骨幹成員皆為唱得之人,包括主席 Kate Kwan,副主席 Kimmy Leung,秘書長 Raymond Ma,副秘書長 Ringo Pang 等。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