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岑智勇:邁科管業如期投入新生產線 前景可期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岑智勇:邁科管業如期投入新生產線 前景可期

最近港股受各種因素影響而轉趨波動,走勢甚為捉摸,教投資者無所識從。在波動市中,仍有公司默默耕耘,例如於去年底上市的管道產品製造商邁科管業(1553)。由於中國疫情逐漸緩和,內地公司早前相繼復工,據悉邁科管業復工後情況順利,其訂單生產量有增無減,海外訂單更沒有延遲,相信公司已渡過內地疫情最艱難的時期。

與此同時,邁科管業新的焊接及塗層電阻焊鋼管生產線於今年5月如期竣工投產。據了解,新的生產線每年可替代完成10,000噸以上的人工搬運工作量。在27道製作工序中,只有上料、入庫吊裝、不合格品處理等3項工序需人工作業,相信其自動化生產線將進一步提升產能,滿足更大的海內外市場。

邁科管業現市值7.84億,並有盈利紀綠,財政狀況健康。集團現價市盈率 6.168倍,由於公司目前正發展新生產線,未來發展前景可觀,值得留意和跟進。

岑智勇 (APR850)

獨立股評人

筆者為香港證監會持牌人士,不持有上述股份

免責聲明 本視頻 / 文字提供的資訊和意見,於出版時為真實、可靠和準確的。筆者對本視頻 / 文字或任何其內容的準確性或完整性或其他方面,無論明示或暗示,無作出任何陳述或保證。筆者並不承擔由於使用、出版、或分發全部或部分本視頻 / 文字或其任何內容,而產生的任何性質的任何直接或間接損失或損害的任何責任。本視頻 / 文字所載資訊和意見會或有可能在沒有任何通知的情況下而變動或修改。

本視頻 / 文字不是、也不是為了、也不構成任何要約或要約購買或出售或其他方式交易本視頻 / 文字述及的證券。本視頻 / 文字受版權保護及擁有其他權利。據此,未經筆者明確表示同意,本視頻 / 文字不得用於任何其他目的,也不得出售、分發、出版、或以任何方式轉載。 本視頻 / 文字的內容並未有考慮到個別的投資者的投資取向,財務情況或任何特別需要。投資者參閱本視頻 / 文字時,應明白及瞭解其投資目的及相關投資風險,投資前亦應諮詢其獨立的財務顧問。

圖片來源:網絡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岑智勇 #邁科管業 #1553HK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