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 | 菲嚟開股 | 温傑:新股MBV 於行業處領導地位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菲嚟開股 | 温傑:新股MBV 於行業處領導地位


隨著網易及京東等巨無霸相繼招股並成功上市,新股市場再成市場焦點。我們的研究團隊近日研究正在招股的MBV International,以下為部分重點內容。集團其實曾於今年3月份招股,公司當時指,現行不穩定的市況,與聯席賬簿管理人磋商後,決定暫時全球發售及在聯交所主板上市的計劃暫時不予進行。今次捲土重來,值得憧憬。是次招股日期至星期三(24日)中午,並預計於7月8日開始於聯交所進行買賣。

集團為馬來西亞公司,主要於新加坡及當地從事採購、批發及營銷可印花服裝及禮品產品。就2018年收益計,其為馬來西亞最大的可印花服裝供應商,市場份額達25%。按業務劃分,集團批發及生產業務分別佔收入的92.5%及7.5%;在批發分部之中,可印花服務及禮品產品各佔80.4%及12.1%。換句話說,可印花服裝,包括T恤衫、制服及夾克,為其業務的重中之重。業績方面,過去4年收入的複合年增長率約為6%,純利則平穩發展(分別為1,990萬令吉、2,080萬吉、2,040萬令吉及1,890萬令吉。

製性價比高口罩
值得留意的是,集團旗下的馬來西亞及新加坡品牌Oren Sport,為應付當地醫護人員防護裝備短缺及復工需求而生產可重用口罩及醫用防護衣。相關口罩僅售約20港元,而且款式時尚,性價比甚高。

針對未來發展,管理層表示,集團擁有多項優勢,包括多元化的客戶基礎及具策略性的營銷方案,加上完善的倉儲設備和廣泛的供應商網絡,都突顯其競爭優勢。透過今次上市,集團有望取得足夠資金,以支持長線發展,例如增加倉庫,以及建立新的銷售辦事處。另外,集團亦會擴展電子商務銷售業務,以進一步擴大產品供應及拓寬銷售覆蓋範圍。看好其前景的投資者,可利用現金認購,但基於市況較波動,宜以認購價下跌5-10%作止蝕水平。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岑智勇 #邁科管業 #1553HK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温傑 #UTO財經 #菲嚟開股 #MBV #01957 #招股 #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