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希分享拍攝 《Take Care》MV 難忘過程


實力唱作女新人泫希近日為新歌《Take Care》拍攝MV ,為求抓緊日出的景色,曾多次凌晨四點辛苦地背著結他登山。泫希表示帶著口罩爬上山確是挺累的,還中途迷了路,背著結他走多了兩小時。泫希表示她在拍攝的第一天花了兩小時背着結他帶着口罩爬到山的最高點後,才發現原來有車可直接到達山頂。她是次「買了個教訓」,並提醒大家行山遠足前應先做好資料搜集和勾劃路線。


泫希亦表示在拍攝期間曾遇上惡劣天氣,在拍攝的前一天看天氣預告仍是部分時間有陽光,怎料當日一覺醒來已是天陰陰,上山途中突然下起毛毛雨,之後也漸漸變成橫風橫雨,他們在沒有雨衣兩傘的情況底下,任由風吹雨打。當時確實難奈又濕又凍,所以還是匆匆下山。
泫希雖然拍攝途中飽受風吹、日曬、雨淋,但很感激導演勞心勞力,亦表示她仍然享受在拍攝過程中獲益良多,是一次難忘又寶貴的經驗。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