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界聯手打造最吸晴最創新的:婚享直播站

今次第一次(婚享直播),反應超出預期,第一集已經有約5000個瀏覽,絕對為婚禮界區打打氣。
强勁婚禮界組合包括:B zone, Charming image, EYEMakeup, Eden gifts, W shoe-shop, Jacky & Marcus 攝影,今次特別邀請人氣女藝人-Connie 林寶玉小姐演釋2020年大熱小清新婚禮造型。

每一間公司也擁有各自特式的專長,每個環節都安排得十分緊湊,整個直播由專業司儀Elsa 帶領 ,絕對沒有悶場,一浪接一浪精彩推介,學Elsa咁話:係時候( 擔定櫈仔, 霸個靚位)專心睇大家嘅靚Show 啦~

整個流程大約1小時,當中會有Cat walk show, 婚紗禮服介紹,婚禮化妝髮型,場地佈置,婚帖……等等元素,而且各行業也會提供不可忽視的貼士給大家,好讓大家容易選擇適合自己的婚禮模式

為答謝婚享直播的觀眾們,主辦單位更送出不同豐富大獎,以有獎問答的方式與觀眾們即使互動送出獎品,大部份禮物都是免費送出,大飽眼福之餘, 仲滿載而歸。

婚享直播會定期不斷直播,承諾發掘更多最新最靚最正最潮最性價比高嘅婚禮資訊給大家!

衷心感謝各位觀眾嘅支持,有你地嘅支持與分享就是最大的原動力。
希望婚享直播可以為大家解答婚禮問題,謝謝各位!
直播重溫內容:

Gepostet von BZONE 百利商場 am Mittwoch, 22. April 2020

B Zone : 直播單位
Connielam : 特別邀請嘉賓
Charming image : 婚紗晚裝造型設計
Eden Gifts : 介紹場地佈置、邀請卡/禮物設計。
EYE Makeup : 分享化妝及髮型的資訊。
W shoe-shop : 訂造婚鞋,介紹熱賣鞋款。
jacky & Marcus : 分享婚禮攝影最新資訊。
Elsa Wong:專業司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