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監製方樹樑攪 《Gig in da sky》網上音樂會 為「人間有情慈善基金」籌款


由音樂監製方樹樑發起,為「人間有情慈善基金」籌款,第二塲《Gig in da sky》音樂會昨日(7日)舉行。請來C Allstar 釗峰坐陣。當日表演嘉賓有陳嘉倩及何卓彥,”陳仕燊Sunny” 友情客串作演出。

攝:Brian Yam

疫境自強,方樹樑先生率領一班年青音樂份子,聯同 Rone Space 創辦人陳恩德先生,一同舉辦一連串網上直播音樂會,Gig in da Sky 。

音樂會由影視及物業投資者李冠亮策劃,歌手KIS 羅啟聰擔任導演,設計舞台故事,希望透過這個平台,令香港普羅大眾在不能集會的情況下,也能從網絡上享受到高質素音樂會及互動。

今次音樂會為慈善性質,受惠機構為人間有情慈善基金,人間有情,為香港非牟利慈善團體,致力協助有需要的一群,將愛延續。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