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出發] 大馬新晉設計師幫何衍隆變身 與偉健惺惺相惜打造全新專輯


Royal 何衍隆闊別5年的時間,2020年6月16日將會正式發行全新個人第二張専輯《Still Alive》,並大聲宣告:“就算音樂路上多艱辛,我依然還在!” 暌違5年發行個人第二張専輯,該制作團隊以跨國形式合作 強大陣容,歌曲制作找來了知名制作人鄭汝森擔任兼制並制作兩首作品,再由大馬全能音樂人 JIRO偉健擔任總監全權爲専輯包辦制作。

爲表示誠意,整張専輯從封面造型便找來了大馬新晉設計師 Humon Hooi 操刀,封面以中性的面向提升視覺效果,並借由大馬著名造型師 Oscar Hill 擔任指定妝髪,從造型上突破 擺脫以往清新的形象。除了視覺,更在收歌的部分,選了一首大馬的創作。

Royal 何衍隆 和 JIRO偉健 在音樂路上彼此結緣,惺惺相惜自此結下好交情。對於第二張専輯的合作,Royal 何衍隆說:「非常難得可以以跨國形式合作,對我和對音樂圈是更一種紀錄及創始。當然,間中也讓我們見識到彼此的國家風情不同,在開案討論的過程還蠻多爭執。但我們彼此卻樂於在爭執上溝通,只有真實的情感,才能讓團隊迅速成長」。

疫情當下,被問及是否會擔心受影響。Royal 何衍隆表示:「其實說不會也是騙人,團隊和我都一直不斷爲此連夜開會討論。最後大家一致決定,將原本的計劃挪到6月。」

Royal先前輿同門師弟 Bear馬訫徫合唱《我是真的真的好想你》單曲在大馬及台灣两地數位榜上獲得好成績,他透露該單曲也會特別收錄在這張専輯內,並笑說希望可以沾點幸運一起在作品上有新佳績。

Royal 2015年出道,随後便發行首張個人専輯,既被香港媒體譽為“港版青峰”封號的 Royal何衍隆,更曾二度代表香港唱進中国南寜春晚。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