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岑智勇:北水重啟利大市 恆指重上10天及20天線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點擊參加HKRD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岑智勇:北水重啟利大市 恆指重上10天及20天線

昨天恆指輕微低開後反彈,走勢反覆向好,全日波幅 385.01點。恆指收報 24137.48點,升268.82點或1.13%,成交金額 1095.92億元。國指收報 9807.76點,升109.54點或1.13%;上證收報 2878.14點,升18.06點或0.63%。三項指數都向好,以港股走勢較佳。

在北水重啟的支持下,恆指最高升至24325.03點,創5月4日以來高位,並補回當天之下跌裂口,成交及波幅都增加。恆指以陽燭收市,收市水平重上 10 SMA 及20 SMA。MACD快慢線負差距收窄,走勢改善。全日上升股份 985隻,下跌 662隻,整體市況偏好。

永利澳門(1128)母公司公布截至2020年3月底第一季業績,其中提到澳門業績表現如下:2020年第一季永利澳門的經營收益為2.295億美元,較2019年第一季的5.239億美元減少56.2%。2020年第一季永利澳門經調整後的物業EBITDA為1,920萬美元,較2019年 第一季的1.639億美元減少88.3%。貴賓賭枱贏額佔轉碼數百分比為4.14%,高於2019 年第一季錄得的2.90%。中場業務的賭枱贏額百分比為20.4%,略高於2019年第一季 的19.6%。從上述數字看,永利澳門首季業績似乎較同業為佳,值得留意。

美國總統特朗普對美中兩國貿易協議前景表達懷疑態度,加上美國上月私人企業職位大幅減少2023萬個,超出市場預期,創有紀錄以來最大跌幅,利淡市場氣氛。美國能源資料署的數據顯示,上周美國原油庫存增加460萬桶,增幅低於預期,是連續第15個星期上升,但市場仍憂慮原油庫存能力偏緊,油價在連升5日後回軟。美股三大指數個別發展,道指收報23664點,下跌218點,跌幅0.9%。標指收報2848點,下跌20點,跌幅0.7%。蘋果(AAPL)表示澳洲21間店鋪將於明日重開,股價升1.5%,重上300元水平,支持納指向好;納指收報8854點,上升45點,升幅0.5%。

夜期及ADR下跌,料恆指走勢向淡,支持參考為5月6日低位23868.02點。

個股

高偉電子 (1415)的主要業務為是移動設備的相機模組的主要供應商,主要從事設計、開發、製造及銷 售各類相機模組,用作具備相機功能的智能手機、多媒體平板電腦及其他移動 設備的重要部件。

集團在截至2019年底的收益達約5.43億美元,同比上升約1.26%。期內毛利、經營溢利及純利7710萬美元、3140萬美元及2930萬美元,分別高於去年同期的5230萬美 元、1430萬美元及1390萬美元。毛利率、經營利潤率及淨利潤率分別為14.2%、5.8%及5.4%,分別高於去年的9.8%、2.7%及2.6%。建議派發每股24.2640港仙之末期股息及每股22.3976港仙之特別股息;除息日為2020年5月27日。

集團近日股價向好,並在金融科技系統出現信號。股份上日收報2.24元,市盈率8.169倍,收益率 20.83%。

岑智勇 (APR850)

獨立股評人

筆者為香港證監會持牌人士,不持有上述股份

免責聲明 本視頻 / 文字提供的資訊和意見,於出版時為真實、可靠和準確的。筆者對本視頻 / 文字或任何其內容的準確性或完整性或其他方面,無論明示或暗示,無作出任何陳述或保證。筆者並不承擔由於使用、出版、或分發全部或部分本視頻 / 文字或其任何內容,而產生的任何性質的任何直接或間接損失或損害的任何責任。本視頻 / 文字所載資訊和意見會或有可能在沒有任何通知的情況下而變動或修改。

本視頻 / 文字不是、也不是為了、也不構成任何要約或要約購買或出售或其他方式交易本視頻 / 文字述及的證券。本視頻 / 文字受版權保護及擁有其他權利。據此,未經筆者明確表示同意,本視頻 / 文字不得用於任何其他目的,也不得出售、分發、出版、或以任何方式轉載。 本視頻 / 文字的內容並未有考慮到個別的投資者的投資取向,財務情況或任何特別需要。投資者參閱本視頻 / 文字時,應明白及瞭解其投資目的及相關投資風險,投資前亦應諮詢其獨立的財務顧問。

圖片來源:網絡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岑智勇 #北水 #美中兩國貿易協議 #油價 #原油 #美國能源資料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