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詠霖 Sarina 為全球最貴香檳酒代言大使

sarina_ (4)a台灣藝人洪詠霖Sarina 短短一年努力經營,極速考獲英國權威WSET品酒師資格外近日更為亞洲人爭光榮登全球最昂貴的香檳「黑桃A」香檳 Armand de Brignac Ace of Spades 的全球代言大使。和品牌老闆Beyonce老公格林美Rapper 歌手Jay Z平起平坐。
sarina_ (5)受封儀式於法國香檳區的貴族酒莊Cattier進行,穿上白色珠片晚禮服的Sarina接過老莊主Mr Jean-Jacques Cattier 的古董家族酒窖門匙後舉行慶祝晚宴,過程簡單而隆重。此款貴絕全球的黑桃A香檳製作酒莊為Cattier家族是法國皇室像征,世界上唯一純人手制作香檳,由家傳秘法及自家出產的葡萄袐製釀造。是目前全球最名貴的香檳。
sarina_ (1)
現居法國的Sarina接受電話訪問表示「從小愛上香檳的氣泡,感覺好浪漫細緻,喝了20年終於也喝出個名堂了!」
生完B身材神奇更fit的她,拒絕當少奶奶生活,立志要當女企業家。「我是靜不下來的人,坐月待在家嘆世界日日shopping過了半年怕怕,除了紅酒生意,最近忙和國內合作旅遊醫療和網上金融業務。日本韓國北京法國四圍飛,有時起床都不知自己身在何方」
sarina_ (3)Armand de Brignac 名人至愛:荷裡活明星裡安納度.狄卡比奧(Leonardo DiCaprio)曾花費三百萬美元買了十八箱該品牌香檳在紐約與朋友慶祝自己三十八歲生日。其他的名人粉絲還有影星如湯告魯斯(Tom Cruise)、韋史密夫(Will Smith)、佐治古尼(George Clooney) 、歌影兩棲的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球星碧咸(David Beckham)及網球明星費達拿(Roger Federer)等。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