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青年領袖獲頒資深風險評估策劃師院士

早前香港商業風險評估專業協會於香港悅品酒店舉辦「第十九屆資深風險評估策劃師院士/榮譽院士頒授典禮」,協會曾孕育出不少傑出院士,包括香港恒生大學何校長及香港樹仁大學社會工作學系陳主任。

主禮嘉賓及眾院士合照
是次頒獎典禮主禮嘉賓為馬錦華教授,太平紳士,榮譽勳章。 馬教授為香港城市大學社會創新及企業精神在城大- 火焰計畫之執行總監,在城大推動社會創新的課程及活動推廣。

本年度榮獲榮譽院士資格的社會賢達共三位。 資深風險評估策劃師榮譽院士是頒授予對香港社會有長期佳出貢獻,並於自身專業領域具有較高成就,同時能應用及體現風險管理專業知識和技巧的社會賢達。
沈顏榮譽院士 – 香港知名證劵公司副總裁,曾獲選為香港青年領袖。他擁有中文大學EMBA碩士學位及中文大學工商管理學士。他亦是澳洲會計師公會會員。多年來一直熱心公益,服務社會。

沈顏榮譽院士
梁淑瑜榮譽院士 – 國際調解及衝突處理專家, 有近十年國際及校園調解經驗,專項研究親子調解,首創將調解作為親子關係修復介入技巧上,她現時為多份報章撰寫調解專欄,經常應邀出席傳媒、香港及內地政府機構、銀行、商界及各中小學大專院校教育機構講課及接受訪問,有效解決家庭衝突糾紛,締造和諧家庭社區。

梁淑瑜榮譽院士
柳欣榮榮譽院士 – 香港知名建築公司技術總監,他擁有香港科技大學土木及結構工程碩士,他亦是一名英國特許土木工程師。他積極參與地區服務,為香港政府出任多個小組委員。

柳欣榮榮譽院士
另外,本年度榮獲院士資格的社會賢達共三位。資深風險評估策劃師院士只頒授予香港商業風險評估專業協會的專業會員,以表彰其長久以來對本會及風險管理業界的推動及支持。同時於各專業領域上能充分運用風險管理專業知識和技巧,達至圓熟境界。
連海江院士 -知名集團之執行董事。連先生亦兼任知名基金會有限公司及咖啡會館有限公司董事﹐並曾任瓦努阿圖駐香港名譽領事及被委任為該國駐香港商務專員。他持有工商管理學士學位及市場學理學碩士學位﹐並於二零一九年成為風險評估策劃師。

連海江院士
陸煜堃院士- 智營市場策劃顧問有限公司之行政總裁,多年來從事品牌及市場開發,業務策劃及銷售推廣工作。 曾接受CEO雜誌專訪, 講解業務特許經營及品牌行銷策略。 多年來協助眾多企業品牌,順利進軍香港市場,發展業務並賺取盈利。 他持有工商管理碩士及市場學(榮譽)文學士。 曾獲選為香港青年領袖。

陸煜堃院士
邱啟鴻院士-香港知名上市公司證劵及期貨條例的資訊科技主管,他管理公司旗下多幢甲級寫字樓及商場的資訊科技系統及資訊科技風險管理。 邱先生亦曾任職於財富世界500強及多間知名跨國企業,在資訊科技領域擁有超過15年經驗。 他擁有澳洲紐卡素大學商業碩士,英國愛丁堡納皮爾大學管理領導碩士及香港大學軟體工程學士。
他曾獲選為全中國十大傑出青年,香港青年領袖及全港青年演講比賽冠軍。 他多年來擔任多個公職,積極參與地區服務及義務工作。

邱啟鴻院士

在此,祝願六位榮譽院士或院士來年繼續在各自的專業領域發光發亮,繼續貢獻社會!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