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健恩陳文婷支持領養寵物不棄養

白健恩(小白),陳文婷兩位老友記都喜歡小動物,亦一向熱心推動慈善。自從小白上年成為保護遺棄動物協會(SAA)「愛心之星」後, 更加積極推動任何可以幫助協會籌款的項目,小白表示: 「因為協會每月醫療費用大概要十萬元,而中心現已收養300 多頭小動物,當中大部份都是繁殖場遺棄出來,而且因為很多不負責任的主人貪一時之興,買回來的動物又嫌棄然後將牠們遺棄,所以協會所收容的被遺棄動物越來越多。


而協會的忠旨是養所有動物終老,所以善款絕對是最迫切的!」日前兩人以領養寵物「Dog Day Out」 籌款活動大使身份 現身支持, 活動上協會派出代表狗狗與善心人互動,最親切莫過於一頭可愛的狗狗名字叫「婷婷」小白在拍照時整蠱文婷出力叫「婷婷」「婷婷」,文婷非常合作還起勢應小白好有趣的畫面。善心人都發現很多被遺棄的小動物較一般在寵物店買回來 的聽話及懂事,當日雖然下雨天但善心人支持傳開愛心令兩人非常安慰。

除了和狗狗玩了一天很充實,兩人宣傳「一噸噸愛散銀收集活動」,如果家中有散銀可以募捐給協會,亦呼籲將於五月十六日在太空館舉行慈善音樂會開騷籌款,希望各界能鼎力支持。

宣傳短片:

Youtube:

Tudou: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