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意網榮獲 Computerworld 數據中心服務供應商獎項

LCW_5082

香港 二〇一六年七月十八日: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 (新地) 旗下新意網集團有限公 司,榮獲資訊科技著名雜誌 Computerworld 頒發數據中心服務供應商獎項,彰顯新意 網在數據中心行業的領導地位。過去十多年來,新意網一直領先業界,提供高質素的 數據中心及管理服務,在行內享負盛名。

新意網行政總裁任景信表示:「新意網很榮幸獲得今次獎項,代表本地及海外客戶對 我們一直以來努力不懈,提供世界級數據中心服務的肯定,在優質網絡連接、可靠基 建設施及可擴充的靈活程度均獲得極佳評價。」 任景信補充:「過去 16 年,新意網團隊致力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數據中心設備,現時新 意網在香港設有四個數據中心,位於將軍澳的第五個數據中心 MEGA Plus 將於 2017 年 投入服務,提供 22 百萬瓦特的龐大電源,更因應現今雲端運算、流動通訊及物聯網的 高速發展,滿足客戶對高端數據中心設施的強勁需求。我們將繼續竭力提升服務水 平,相信新意網將繼續成為本地、內地和海外客戶的首選數據中心。」

一年一度的 Computerworld 大獎自 2002 年開始舉辦,旨在表揚香港卓越的科技供應 商,今年度更邀請讀者提名及參與投選。Computerworld 總編輯林詩雅表示:「透過投 票活動,讀者可以在一眾入圍的科技產品及服務投選他們心目中最佳的供應商,確認 業界最佳的科技企業。新意網在今年得到數據中心服務供應商獎項,足以證明其高質 素的服務深得讀者認可,可謂實至名歸。」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