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娛樂|超人的能量 | 林超榮: 苦中作樂指數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點擊參加http://www.hkrd.com.hk/

【UTO娛樂|超人的能量|林超榮】苦中作樂指數

內地朋友傳來……

天天聽到小區的喇叭在喊,沒有四千萬別出門!沒有四千萬別出門!知道自已沒有四千萬,所以,一直都不敢出門了。在家呆了三十多天,今天總算聽清楚了。原來,是「沒有事」千萬別出門。大家在這一段日子,都從不同途徑,四面八方收到這些短笑話。好笑不好笑,都不重要,重中之重係,是疫症漫延中,難得的幽默感。中國人都愛說,勤有功戲無益,國人曾被西方形容是一群藍色的螞蟻。抗疫戰況激烈下,埋頭苦幹。今日,螞蟻在封城隔離中,懂得自已開自已玩笑,苦中作樂。娛人娛己。

神州大地,人人隔離,此時此地,「抖音」式的搞笑短片,發揮作用,叫人眼前一亮。

另一視頻。見一個農夫個荒地上耕作,汗如雨下,忽然,電話玲聲大響。農夫拿起一聽,喂!復工啦。他興奮得手舞足蹈,一輪快格滾下山,衝入家門。不到一秒,門打開,農夫變成了西裝畢挺的城市人,提着包包和手電快快樂樂上班去。一段不到十秒,連出五六段,不同人物,不同場境,劇情如一,細節有別,都是笑刺肚皮。

疫戰期間,笑話視頻如山洪暴發湧現。我們常問,那一些國家最多笑話,開心的生活就多笑話。可見得,封城下的生活,人民繼續能找樂。如果,有軟實力的話,中國人苦中作樂指數,應該都是世界冠軍。

林超榮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李秀恒片段。
點擊:”菲一般講股”。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林超榮 #超人的能量 #UTO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