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率先暢玩 迪士尼樂園「迷離莊園」

萬眾期待,香港迪士尼樂園現有擴建計劃的壓軸項目「迷離莊園」,鐵定於2013年5月17日正式開放!一班藝人,包括:馬詩慧及王敏德夫婦、琦琦、歐陽妙芝、方中信、汪圓圓、蘇志威及劉小慧夫婦、洪天明、Anna R、Jessica C、張繼聰、林文龍及郭可盈夫婦、周柏豪、林欣彤、胡鴻鈞、羅孝勇、馮允謙、吳業坤、周志康、譚嘉儀、林一峰、林二汶、吳浩康、鍾舒漫、小儀、梁文禮、朱薰、當奴、周伯豪、Dear Jane、連詩雅、Anjaylia、Leanne、楊婉儀、曹永廉、吳家樂、野仔Chris等,昨日(4月28日)就率先進入「迷離莊園」暢玩一番,眾人更紛紛裝扮成園區的故事主角亨利爵士拍照留念,童心未泯。

置身「迷離莊園」的奇幻世界,體驗超乎想像的旅程,群星都讚不絕口。琦琦興奮表示:「迷離大宅入面充滿驚喜!場景細緻好靚,至少玩兩次先夠,因為看的角度不同會有驚喜。尤其鍾意中國沙龍室內的特效,好震撼!」

Jessica C.掛著燦爛笑容說道:「迷離大宅是一個非一般的機動遊戲,集視覺同感官刺激,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刻是發生甚麼事!第一及最後一幕的音樂星塵好美。」Ana R.也很認同,說道:「迷離大宅整個故事感很強,最印象深刻是飛蟲從木乃伊飛出的一幕,很突然又驚喜!在另一間房我還以為弓箭向著我發射呢,十分緊張刺激!」王敏德與馬詩慧亦覺得園區內的設計,讓人既驚且喜,齊齊表示:「迷離大宅真係好正,好好玩呀! 兵器及盔甲室的大炮和埃及古物室的漆黑同飛蟲飛撲出來的感覺最令人有驚喜。」

周柏豪更分享他的奇妙旅程,說:「我今天來到迷離莊園好開心,入面所有野都好靚,特別是架車,可以在旋轉的廂車裡,一家大小都可以靜靜地欣賞每一個館。當中又會有速度感,又會有4D的特效配合動畫,我會用『精彩』去形容這個迷離莊園!最令人難忘是有大炮的場景!」

林文龍與郭可盈也高度評價最新園區,說:「最難忘是猴子Albert,覺得好好玩好迷離!期待再次進入大宅探索!」眾人在香港迪士尼樂園裏,童真再現,並完全投入到「迷離莊園」的異想世界,經歴接踵而來的奇幻事件,享受奇妙降臨的一刻。

「迷離莊園」是全球迪士尼樂園獨有的主題園區,由「迷離大宅」、「奇幻庭園」、「大冒險家餐廳」、「迷離珍藏店」及「迷離莊園車站」五部分組成。園區以原創故事為藍本,主角亨利爵士是一位大名鼎鼎的探險家,喜愛收藏奇珍異品,至今已擁有逾7,000件。有一次,其助手猴子阿拔不聽勸告,打開最新收藏的魔幻音樂盒,釋放擁有神奇力量的「音樂星塵」,一趟奇幻旅程隨即展開。賓客坐上迪士尼史上最複雜的遊樂設施「迷離莊園電磁廂車」,在曾獲得格林美獎及艾美獎、以及多次奧斯卡提名的大師級人馬Danny Elfman所創作的配樂配襯之下,遊覽「迷離大宅」內的展覽館,包括樂器室、地中海古物室、日光溫室、北歐室、兵器及盔甲室、埃及古物室、部落工藝室及中國沙龍室。

離開大宅後,走到「奇幻庭園」,多件3D立體錯視效果的古代雕塑及畫作,在特定角度欣賞,就能揭開箇中奧秘。玩得累了,便可到「大冒險家餐廳」,品嚐16款來自日本、韓國、印尼及東南亞等各地的精選美食,飽餐一頓,然後再到「迷離莊園車站」,與亨利爵士在周遊列國遇上的賓客見面,而且更可欣賞到多款不同風格的珍貴古董。「迷離珍藏店」更有全新「迷離莊園」精品系列,圍繞4個特色主題「迷離大宅」、米奇家族冒險主題、世界各地的迪士尼樂園精品,及各國工藝精品,合共超過140款禮品供賓客選購留念。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