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ssorize 2018 派對及限定系列,華麗造型的好幫手

全年最普天同慶的節日即將來臨,Accessorize 早已準備了一系列精緻華麗的派對飾物,讓愛美的你提早感受節日的歡樂氣氛。一系列派對配飾,包括重量級閃爍項鏈、耳環、頭飾、和戒指,還有華麗又大氣的手拿包等等,都是今季潮流最佳的點亮造型單品,貴氣、吸睛又得體。

今季重點推介有限定版 Z for Accessorize,與 Accessozie 一樣來自英國的著名首飾設計師 Zara Simon 第三度合作,推出聯乘系列 Z For Accessorize。系列以優質鍍金、鉑金、玫瑰鍍金和施華洛世奇水晶製造,限定系列更以太陽、彩虹和號角為題,手工細緻閃爍,搶眼而不浮誇,讓配戴者流露出優雅而含蓄的英倫氣息,低調中展現奢華。

太陽款式是以日月星的耀眼光芒,設計出多款垂墜式項鏈、耳環和手針,而每顆吊飾均綴上閃爍的施華洛世奇水晶;彩虹款式為鍍金飾品,將切割精細又不同顏色的合成寶石二氧化鋯石(Cubic Zirconia),巧妙地與鍍金結合,幻化成閃爍的彩虹,配上修長的垂吊設計,高貴氣派;號角款式則選用淡灰色的拉長石(Labradorite),晶石的透視閃耀加上施華洛世奇水晶的光芒和流線型的鍍金號角,讓優雅與型格兩者結合,簡潔俐落足以成為全場焦點。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