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推介] 馮凱淇重新出發推出新歌《一千次過後》

2020年馮凱淇Cherry 重新出發﹐推出單曲《一千次過後》。這次的音樂班底有Cherry 初出道第一及第二首派台歌的填詞人- 曾紀諾;亦有參與過她過往EP製作的鄭汝森監制。音樂方面﹐有現在樂隊Muffy的成員參與﹐以及近年合作無間的樂隊組合「清木格」成員馮迪燊作曲和張卓希編曲。這個班底﹐Cherry感覺好親切﹐一點一滴都來得特別有意義。再次和初出道時的班底合作,讓她重拾當初對音樂及作為歌手的那團火。
自2017年起﹐她於各平台撰寫愛情專欄及散文﹐於各平台累積過萬「讚好」及過百萬瀏覽量。2019年推出編劇作品﹐愛情網絡廣播劇《多少時間多少過客》後好評如潮;今年2月中至下旬將推出第二部都市愛情網絡廣播劇《不只是咖啡》﹐而今次單曲《一千次過後》亦是該劇的主題曲。



《一千次過後》歌曲故事:

一個女人一次又一次被背叛﹐旁人一開始會報以同情﹐或說你遇人不淑;
但當你一而再、再而三被背叛﹐居然有人在背後說「有問題的人會不會是你」?!

原來只要表面堅強﹐就算一次又一次在愛情中受傷﹐在別人眼中就會長出一副「壞人相」。

馮凱淇 –《一千次過後》
作曲:馮迪燊 @ 清木格
填詞:曾紀諾
編曲:張卓希 @ 清木格
監製:鄭汝森

愛 註定有限時

對 不過沒有意思

當試著叫自己不要 失控大叫時

我也怪我過份睿智

#就算初戀忽爾背叛我都可以跨過

再一次被撇 或許我命苦 畢竟我得到經過

再一個出軌 蜜友都說我 識破大概沒有做錯

但我都深知 大家都怪我

愛 最重要合時

卻 只怕遇到騙子

當我被棄掉多幾次 多到習慣時

我會當作我沒在意

Repeat #

受了傷 一忍再忍為盼望

望有位我願寄望 誰又不嚮往

頹唐過日 為誰好看

難道要扮懦弱沒有擔當

被撇多一千次過後也許可以好過

每一次被愛 亦都算樂觀 天應會將功補過

再一次分開 大家都怪我 不過自信沒有做錯

但我的天真 是否出了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