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化妝師Cosette分享 主題:與Connie林寶玉大玩春夏造型

專業化妝師Cosette分享
主題:與Connie林寶玉大玩春夏造型

 

今次Cosette特別為Connie打造一個全新春夏自然妝,Connie原先皮膚特別好,所以只用了不同膚色的粉底加強輪廓感,整個妝容以橙色粉色做不同配搭,簡單細緻的魚尾眼線,襯托出Connie自然活潑的可愛性格,而且特別邀請了Vincent. S設計出今年最興的髮型,自然中而帶點凌亂,就像剛剛睡醒的感覺。

曾為美女廚神《翻版陳法拉》之稱Connie林寶玉,十年後復出娛樂圈,重新出道後竟然殺到出血路,竟成廣告天后,為多個大品牌拍攝廣告,更操得6舊肌,成為健康運動界既新寵兒。

現今係逆市環境下,更獨力投資開設美容院,用自己名字命名為「寶玉堂」逆市求生。
今次復出後發現自己鐘意戲劇,投身電影及電視劇,第一套參與我的筍盤男友,當中飾演北方佳麗「曼聯」第一次就要以姣精上身誘惑陳家樂。

從拍廣告中發現自己原來對戲劇非常熱愛,在戲劇的生涯不容易,而且要由零開始更不容易,但我享受,享受每一張通告,享受不同角色扮演。

Connie 於電影一秒拳王當中,接觸到化妝師Cosette,非常專業及懂得尊重他人的一位化妝師,在大家有良好互動溝通之下,效果非常滿意,一個妝對藝人在鏡頭前,是最重要的自信來源。


髮型師Vincent. S set頭同化妝師set頭分別在於Vincent. S 在每個細節,甚至在設計髮型之外,他更會顧住你把頭髮質素,set頭前會幫你落一點護理頭髮的用品,這一點非當細心,希望將你頭髮的傷害減到最低。

在此
* 祝大家身體健康,祈求疫情快點過*

Artist : 林寶玉 Connie
Instagram : connielam323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thisisrealconnie/
Makeup : Cosette @EYEMakeup
Hair : Vincent. S @EYE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