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林家亨: 阿里巴巴業績好 美股率先走回頭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點擊參加http://www.hkrd.com.hk/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林家亨】阿里巴巴業績好 美股率先走回頭 

美國聯儲局主席鮑威爾昨天在公開演說中暗示 聯儲局未來短期將不會有利率改動, 但會維持每個月600億元的回購債券計劃, 實質上是繼續推行QE政策。 美國AIG公司宣佈將會進行公司現代化, 股價下跌6.1%, 帶動美股道指曾經跌超200點, 收市時報收下跌128點,納指下跌13點。 長, 中, 短債息微跌。 預計港股今日早上開市時有輕微拉鋸反覆, 不排除或會再試跌回保力加通道中軸線27635点水平附近,唯現時中國河北省以外的確診個案增幅緩和, 康復人數逐漸增加, 疫情憂慮應該逐漸下降。 恆指在未來應該處於保力加通道中軸線之上, 若有趺回中軸線之下, 可以繼續吼低分階段吸納。 阿里巴巴9988昨晚公佈業績良好, 符合市場預期, 但在美國的收市價等同港幣214元, 率先調整, 可留意在保力加通道中軸線之下 , 大約213元附近左右分階段吸納,作中線持有。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林家亨在香港從事股票研究二十多年,專門分析美股及港股,是極少數能準確分析過去二十多年。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創會主席,現為「永遠名譽會長」。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點擊:”菲一般講股”。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林家亨 #國農證券 #財經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阿里巴巴 #友邦保險 #港交所 #騰訊 #中生製藥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 #永遠榮譽會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