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朱紀菲:如火如荼富石金融(2263)招股極佳 超購逾130倍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點擊參加http://www.hkrd.com.hk/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朱紀菲】如火如荼富石金融(2263)招股極佳 超購逾130倍 

肺炎疫情擴散,香港各行業市場冷冷清清,港交所也門可羅雀,鼠年到現在還未有舉行過上市儀式,更有集團公開招股後決定擱置退出主板上市計劃。不過這在家也能辦公的數位時代,富石金融(2263.HK)就無畏無懼,照行上市計劃。其上星期五(2月7日)截止招股,綜合市場消息,公開發售部分已取得超過130倍超額認購,而國際配售部分就有約5倍,每股招股價介乎0.5至0.6港元,計劃發售2.5億股。

該股將於下周二(18日)收市後進行暗盤交易,下周三(19日)掛牌。就算放在平日來看,也算是不錯的成績。從現在的公開資料來看,富石金融2月19日敲鐘,可能會是那個星期唯一一間新上市公司。

富石金融控股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 2263) 集團是一家駐於香港的金融服務供應商,創立於 2001 年 7 月,主要從事提供證券交易服務(包括經紀服務及保證金融資服務)以及配售及包銷服務。集團透過營運附屬公司佳富達證券有限公司向客戶提供服務,彼爲可於香港從事第 1 類(證券交易)丶第 4 類(就證券提供意見)及第 9 類(資產管理)受規管活動的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持牌法團。

於 2018 年 1 月 1 日至 2018 年 12 月 31 日期間,就證券經紀活動而言,根據透過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執行的交易的交易價值(參考交易費及交易徵費),集團在 625 名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參與者中排名第 151 位。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菲嚟開股 #朱紀菲 #超購130倍 #富石金融 #域高融資 #佳富達 #輝立 #華盛 #耀才 #吳錫釗 #許文超 #胡民新 #新股IPO #2263 #港交所 #炒股同學會 #財聞 #招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