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嚟開股 | 藺常念:研究報告 – 安樂工程(01977.HK)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菲嚟開股 | 藺常念:研究報告 – 安樂工程(01977.HK)

近日港股大幅度調整。過去一年領升的科技股,因為各種原因大幅下挫。但一些傳統經濟股份,卻在逆市中風雨不倒。尤其是工業股,及服務行業股,能投資者保值,及提供高息率回報。大型的工業股建滔集團,創科實業,都能為投資者保值。較小型的豐盛生活,及安樂工程都能為投資者創下價值。

安樂工程是香港一間領先的工業及服務股。主要分為四個核心業務:1. 屋宇裝備工程;2. 環境工程;3.資迅,通訊及屋宇科技(ICBT)業務;4. 升降機及自動梯。

1. 屋宇裝備工程手上未完成合約53.47億元。2020年集團採用組裝合成建築方法,完成白石角的智能生活及眾創空間住宅項目,及大嶼山臨時隔離中心。在開發屋宇裝備預製組件組裝技術上,取得進展。隨時在現有及未來項目上,應用有關技術。
2. 環境工程:未完成合約50.39億元,按年升115.8%。集團在香港自主開發的先進處理環境工序,在中國有競爭優勢。集團為香港政府各部門的環保設施,提供維修及保養服務,為集團帶來穩定收入。
3. 資訊,通訊及屋宇科技,未完成合約為8.54億元。集團向市場積極推廣智能物聯網屋宇平台,及雲端人工智能能源管理平台。及為香港政府部門,商場等,及公共機構,提供全面的維修工程服務。除此之外,在智能泊車,及停車場收費最得新訂單。
4. 升降機及自動梯,未完成合約達6.07億元。集團透過TRANSEL ELEVATOR & ELECTRIC 結盟,在英國設立首間公司,進軍英國及美國電梯及自動梯市場。集團在物色海外收購,目標是進軍全球升降機及自動梯業務。

集團手上未完成合約達118億元,足夠未來2年半業務。2021年集團未來展望樂觀。集團受惠港府增加公共開支,及私人發展商,展開大型工程建築項目。集團的升降機及自動梯的維修保養的收入,為集團提供穩定經常性收入。澳門即將推出的基建項目,及內地發展戰略科技及數碼基建,及廢水處理廠升級,為集團帶來機遇。集團透過TRANSEL,進軍海外升降機及自動梯市場。ESG,環境,社會責任,及良好管治,為集團帶來機遇。集團的環保工程,受惠社會對環保的關注。

安樂工程有穩定經常性收入。其升降機,及環保的保養,為集團帶來穩定收入。工程方面亦有穩步增長。其合件伙伴TRANSEL為集團帶來環球業務機遇。未來盈利有穩定基礎。市盈率不足七倍,息率有7.2厘。是穩健的投資選擇,建議投資者現價買入,目標$2.00,止蝕在$1.20。

藺常念

(智易東方證券有限公司行政總裁)
香港及國際最資深的股票評論家之ー,擁有美國明尼蘇達大學學士,威爾遜院士榮譽及工商管理碩士學位。

利益申報 :
於本文章刊登之時,筆者個人或/及其客戶可能隨時買入或賣出相關證券及衍生工具。

免責聲明:上述觀點只代表作者本人或作者公司意見,與本網站的立場無關,作者確認聯系證券人士並沒持有以上股票,其意見並不代表任何第三方機構立場及非任何投資建議或勸誘。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

「TG」炒股同學會 | 菲一般講股
https://t.me/UTOFINANCE
個股全方位,專家教路。
入貨價,止蝕位,追擊升幅大拆解。

#UTO財經 #智易東方證券有限公司行政總裁 #藺常念 #菲嚟開股 #安樂工程

圖片來源:網絡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陳卓瑩新歌「不遺餘力」呼籲社會關注抑鬱症
剪接影片:https://www.instagram.com/p/CH-uaKIBUxy/?igshid=tpgwp5v03mdp

賣盟電商平台專頁歡迎加入洽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