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聞】富石金融2263:無懼疫境難關也闖過,孰料主席出關情況會如何?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圖左起:執行董事兼風險管理主任吳錫釗、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許文超、財務總監兼公司秘書胡民新

點擊參加http://www.hkrd.com.hk/

【財聞】富石金融2263:無懼疫境難關也闖過,孰料主席出關情況會如何?

Covid-19武漢新型肺炎疫情擴大普肆虐全球,連菲律賓也出現首宗新型冠狀病毒死亡病例,當地政府立即實施臨時旅遊禁令,禁止外國人經香港及澳門入境,同時限制菲律賓公民出境到中港澳。

這則國際新聞一出,令香港家庭措手不及,皆因回鄉渡假的菲傭變得返港無期。

有趣的是,菲律賓封關舉動,可能會對策無遺漏的富石金融有意想不到影響?皆因其主席李青松先生是菲律賓華僑,富石金融本月19號在港交所上市,走勢火熱,超購130倍,衝破16億孖展額,萬眾矚目,但偏偏意料之外的地方就是李主席現在仍身處菲律賓當地,到時出境情況如何?

到底李主席19號早上又能否出現港交所,哪到時又會是誰負責敲鐘儀式?雖然富石無懼疫情超購上市,但是主席能否衝上雲霄,出境成功?無懼疫境難關也闖過,孰料主席出關情況會如何?欲知後事如何,請看19號港交所現場自有分解。

關於主席李青松先生:
主席李青松先生背亦十分吸引,翻查資料顯示,主席身兼多個重要職位,李青松先生是菲律賓華僑,現年56歲,

 李先生於1995年開始從事船運業,提供香港往來其他亞洲國家的船務及貨 運代理服務,自2004年起,李先生一直從事物業發展業務
 彼為Anchor Land Holdings, Inc.的共同創辦人及目前為該公司董事會主席。
 Anchor Land主要從事房地產開發及營銷,初期專注於開發菲律賓馬尼拉地區的高端 住宅託管公寓,已於2007年8月於菲律賓證券交易所上市,代號為「ALHL」
 李先生目前為菲華置業(重慶)有限公司(「菲華」)的董事會主席兼法律代表,該公司主要於 中國重慶市從事房地產開發。

難怪富石超購之餘,亦知名度十足,皆因主席背景來頭十分猛料,戰鬥力十足。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點擊:”菲一般講股”。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富石金融 #李青松 #超購130倍 #2263HK #財經 #UTO財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