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林家亨:『 鮑威爾放鴿 美股又闖高 』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林家亨:『 鮑威爾放鴿 美股又闖高 』

昨天美國聯儲局局長鮑威爾暗示不會急於收水,美國科技股表現良好,標普500指數及納指又再創出新高紀錄,道指升後倒跌55點, 中概電車三寶在美股ADR 表現不一,蔚來下跌0.66%,理想汽車(2015)下跌1.06%, 小鵬汽車(9868)上升1.17%,比亞迪(1211)上升0.09%。

預計今日港股窄幅上落,波幅不大,美團(3690)宣佈業績盈利有理想增長,但這份業績並未包括其後中國政府加強監管的措施影響 , 美團在美國adr股價上升13.54元,假若今日港股有如此升幅,應該先行沽貨離場。廣汽(2238)亦宣佈業績理想,2021年上半年盈利上升87%,達43.4億元,營收亦有35%增長,料今日股價可以升破自2月份以來的最高水平,持有者不妨可以吼$8.08-8.18元分段獲利,之後才再觀察低位入市水平。

利益申報 :本人持有比亞迪及廣汽股份.

林家亨

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林家亨在香港從事股票研究二十多年,專門分析美股及港股,是極少數能準確分析過去二十多年。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創會主席,現為「永遠名譽會長」。

「TG」炒股同學會 | 菲一般講股
https://t.me/UTOFINANCE
個股全方位,專家教路。
入貨價,止蝕位,追擊升幅大拆解。

圖片來源:網絡

點擊:”菲一般講股”。

陳卓瑩新歌「不遺餘力」呼籲社會關注抑鬱症
剪接影片:https://www.instagram.com/p/CH-uaKIBUxy/?igshid=tpgwp5v03mdp

賣盟電商平台專頁歡迎加入洽商

#林家亨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 #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