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娛樂|浪漫婚活|新年拜年小貼士(2)

點擊參加 www.hkrd.com.hk

行為談吐:尊敬長輩及愛護伴侶

通常拜訪伴侶一家,對方家長或會邀請一起食飯。千萬不要推卻,因為這是讓對方家長了解自己,展示自己的機會。和對方一家人吃飯,即使明知是做戲,開飯前「叫人食飯」和「幫人夾餸」基本上是必須的,表面的意思是自己尊敬長輩和愛護伴侶,更深層的含意是自己懂得人情細故。

 

在傾談時不忘多點恭賀和讚美對方家長,例如祝賀對方家長「身體健康」、「心境愈來愈開朗年輕」,也可以稱讚對方打扮好看,見面時神彩飛揚。對方家長一旦開心,也許會少問一些刁鑽或私人的問題。當然若果對方家長問到,例如關於自己的薪金時,相比起直接回答對方,婉轉的回應「給了家用後,我每月還可以儲起五六千 」(如果你儲蓄能力再高,當然可以報告再大的數)這個回答一來避免了直接透露薪金的尷尬,二來也突題了你顧家(會給家用)和會為未來計劃(有儲蓄)的特質。當然面對太難回應的問題,你或你伴侶會為對方解話也是很重要的。

 

當然所謂「見家長」,除了讓對方家長「見」你外,你也同樣在評估對方家庭的涵養。所以不要害怕見家長,因為你總有一天要面對對方的家庭。既然如此,不妨借農曆新年這次機會更了解你拍拖的伴侶和他/她的一家。

www.hkrd.com.hk

~~~~~~~~~~~~~~~~~~~~~~~~~~~~~~~~~~~~~~~~~~

#單對單約會 #單對單 #單對單服務 #戀愛輔導 #愛情 #約會 #SPEEDDATING #DATING #HKRD #goldenmatching #matching #單身 #hkromance #一對一約會 #交友 #交友app #愛情分享 #經營愛情 #戀愛 #HKRomanceDating #幸福 #拍拖 #新婚 #分享 #新年 #拜年 #小貼士 #行為 #談吐 #尊敬長輩 #愛護伴侶 #見家長 #hkmdi #香港交友約會業總會

 

了解更多:
http://www.hkrd.com.hk/
https://www.facebook.com/HKRDltd/
https://www.instagram.com/hkrdltd/

http://www.goldenmatching.com/
https://www.facebook.com/Golden-Matching-333689960657064/

http://hkmdi.com/
http://www.facebook.com/hkmdifederation/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李秀恒片段
點擊:”菲一般講股”。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