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 葉翠翠下月下嫁 與愛犬一同拍婚照

IMG_ (5)

準新娘子葉翠翠將於下月11日下嫁圈外男友Raymond,並於四季酒店舉行婚宴,翠翠昨日發出三張結婚照,身穿低胸喱士婚紗的翠翠,大騷事業線,高貴大方。

IMG_ (3)

相中她與準夫婿非常之恩愛甜蜜,翠翠透露拍這輯結婚相也發生些趣事,她表示:「結婚相是在三月時拍攝,原本有打算出埠拍攝結婚相,因自己較懶怕麻煩,所以最後也是留在港拍攝,稍後如有時間或會再到海外補影。」

IMG_ (4)

翠翠續說:「當期時剛好轉天氣,不時下大雨。本來預定了兩天拍攝時間,但兩天也不停下雨。估需要立即改期拍攝。原兩天也是在室外地方拍攝,奈何天氣問題,最終有一天改了在室內拍攝。另一天便到山頂取景,拍攝當天天氣翳焗,拍攝時跟未婚夫也拍得汗流浹背,雖然係這樣,但也是拍得非常之開心。而最開心是三隻愛犬也陪我一起拍攝,而牠們亦很乖。」

IMG_ (2)

Photographer : Johnathan Lee
Make up : Chi
Hair stlist : Matt
Jewellery : 3D Gold Jewellery
Wedding gown : Mariee Bridal Couture
Wedding planner : Mr Right Wedding & Event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