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亞洲小姐總決賽 2019年12月29日隆重舉行

亞洲小姐選舉是亞洲電視的年度盛事,而總決賽更加是萬眾矚目的城中焦點。今年的總決賽以《亞視精神、精彩無限》作主題。當晚節目司儀包括金剛、陳啟泰、2018亞洲小姐香港區季軍林孜沫與及馬來西亞著名節目主持人蔣珮珮聯手擔任大會司儀。現時16位佳麗正密鑼緊鼓地接受全方位訓練,為總決賽當晚做好準備。此外,當晚表演嘉賓任賢齊、鄭欣宜、江華與及麥潔文等,將會戮力為觀眾帶來耳目一新的精彩演出。

大會於昨(23日)下午特於香港九龍紅磡嘉里酒店舉行盛大記者招待會,並即場公佈有關本年度亞姐總決賽事宜。16位來自香港、美加、亞聯酋與及大中華區的亞洲小姐候選佳麗這天首次會見傳媒,包括:1號:楊采薇(台灣)、2號:翁子涵(台灣)、3號:葉釆昕(美加)、4號楊璨如(台灣)、5號:張可盈(香港)、6號:左濤寧(四川)、7號:張海燕(廣東)、8號:江雨婷(廣東)、9號:范莎莎(香港)、10號:余筱涵(台灣)、11號:丁雪怡(美加)、12號:張雯(香港)、13號:徐麗麗(甘肅)、14號:孫卓君(上海)、15號:羅思雅(香港)、16號:王騫婭(阿聯酋)。

出席嘉賓包括: 歌手鄭欣宜、亞洲電視控股執行董事兼聯席主席鄧俊杰先生、亞洲電視控股非執行董事兼聯席主席 賴彩雲女士、亞洲電視控股執行董事陳偉傑、亞洲電視行政總裁何麗全、亞洲電視製作及藝員部高級經理李子頌、亞洲電視營業及業務發展總監譚文智、古珀行珠寳公司總裁 沈運龍博士、夏蓮娜化妝美容學院董事何妙儀等。

此外,在記者招待會中,亞洲電視控股執行董事兼聯席主席鄧俊杰先生、亞洲電視控股非執行董事兼聯席主席賴彩雲女士一同將亞洲電視副總裁之員工證頒發予林文龍,標誌著他已成為亞洲電視的重要一員。

【CP Mall 橙寳網】榮譽呈獻:2019亞洲小姐總決賽謹訂於2019年12月29日(星期日)於大埔亞洲電視總台一號錄映廠隆重舉行,並於2020年1月4日(星期六)晚上八時三十分至十時三十分,於Facebook(hkatv)、YouTube(ATV亞視數碼媒體)、ATV App、www.hkatv.com、ATV機頂盒、MSC頭條與及開電視77台同步播出,敬請各位觀眾密切留意。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