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娛樂|浪漫婚活 |單對單約會成功個案分享-千里姻緣一線牽

點擊參加 www.hkrd.com.hk

Roy ( 42M•software developer ) Grace ( 31F•associate sales director )

俗語有雲,千里姻緣一線牽,天地之大,唯有愛能讓兩人心甘情願飄洋過海,只為見一面。

Roy今年42歲,在香港出生和生活,25歲的時候去了澳洲工作和讀書,生活了四年,有澳洲的國籍。Roy曾經結過婚,可惜對方有第三者,無奈之下,選擇離婚。而Roy也因為受到這個打擊,決定離開澳洲,去了美國紐約生活,目前已經在美國12年了。幸運的是,Roy受聘於一家大銀行,年薪上百萬,在紐約也買了屬於自己的獨立屋。偶然一次機會,Roy在網上看到我們HKRD的廣告,於是打電話來諮詢,希望我們能幫他找到可以結婚的對象。

Grace今年31歲,從事酒類工作,晚上經常參加品酒類聚會,曾經有段刻骨銘心的戀愛,也是因為對方有第三者,忍痛分手。Grace在HKRD約會的第一個對象就是Roy,因為異地的關係,當時我們的愛情顧問給了他們各自的聯繫方式,讓他們在WhatsApp先聯繫。兩個月之後,Roy和我們分享,他很喜歡Grace,巧合的是他們大學還是念的同一所學校,是師兄妹。

Roy決定回來香港,並且準備了求婚戒指,當場跟Grace求婚。現在,Grace已經去了美國,準備和Roy共同展開新的生活,HKRD很開心能夠幫助到Roy和Grace,祝福他們。

~~~~~~~~~~~~~~~~~~~~~~~~~~~~~~~~~~~~~~~~~~

#單對單約會 #單對單 #單對單服務 #戀愛輔導 #愛情 #約會 #SPEEDDATING #DATING #HKRD #goldenmatching #matching #單身 #hkromance #一對一約會 #交友 #交友app #愛情分享 #經營愛情 #戀愛 #HKRomanceDating #幸福 #拍拖 #新婚 #成功個案 #分享 #hkmdi #香港交友約會業總會

 

了解更多:
http://www.hkrd.com.hk/
https://www.facebook.com/HKRDltd/
https://www.instagram.com/hkrdltd/

http://www.goldenmatching.com/
https://www.facebook.com/Golden-Matching-333689960657064/

http://hkmdi.com/
http://www.facebook.com/hkmdifederation/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李秀恒片段
點擊:”菲一般講股”。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