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明星,圓我的夢荷理活之理正式啟航


顥慈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英國倫敦交易所八億港元上市啟動發布會暨2020“我是明星,圓我的夢荷理活之理正式啟航。

2019年12月15日 , 顥慈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舉行上市啟動發布會暨2020“我是明星活動,並啓動 “圓我的夢荷理活之旅” 項目,助年青實現夢想。是次出席的嘉賓包括 : 香港中聯辦台灣事務部處長朱峰、從英國到場的《上市保薦人 》,十大出青年夢想實踐家高松傑以及超過百位商界名人以及演藝界名人見證市啟動儀式。

該集團的主席尹顥慈表示 : 顥慈集團致力於娛樂慈善文化事業,主營旗下五大版塊~電影製作,明星孵化,網紅直播,才藝選美,藝人管理,以多元化的娛樂文化事業發展為全球華人帶來正能量以及無限歡樂,是顥慈集團的願想,集團將全力籌備明年於英國倫敦交易所上市 , 感謝出席支持的嘉賓,未來我更加努力作出社會一份和諧貢獻 。

剛入選共青團中央《青年100計劃》五四運動100周年特輯的十大出青年夢想實踐家高松傑表示 : 有幸將會出任非執行董事 ,為香港年輕人搭建創造更多夢想平台,培育國家觀念,把中國故事講好、傳遞好以及做到最好 。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