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做客酷狗星樂坊 看性感萌妹子夏日好清涼

IMG_1422

夏天,陽光,海風、沙灘、旅行,美女,鋪面而來的小清新,讓這個季節變得格外養眼。5月20日下午14:00,華語圈首支大型偶像女團,SNH48做客由酷狗音樂傾力打造的明星線上直播訪談節目《酷狗星樂坊》,為粉絲們帶來了一水的漂亮萌妹子和盛夏好聲音。吹著空調,躺著沙發,看一大波的性感萌妹子,也讓《酷狗星樂坊》這檔節目變的格外搶眼。時隔兩年,SNH48再度推出夏季泳裝EP——《盛夏好聲音》,同時將正式拉開SNH48第二屆總選舉和2015年度狂歡盛宴的帷幕。

IMG_1421

SNH48女團們來到《酷狗星樂坊》不僅給粉絲們帶來了親密的接觸、還演唱了自己最新歌曲《盛夏好聲音》,沒有白來也收到了酷狗音樂最可愛的酷小狗。漂亮妹紙、細高長腿、泳裝美眉……各種夏天青春的味道,SNH48也為粉絲們介紹了拍攝《盛夏好聲音》的故事。當提及拍攝MV有哪些印象深刻的事情時,紛紛喊道,“吃慣了東方細膩食物的SNH48每天吃著塞班島粗放野性的食物還有些不習慣”,真是難為了這些小鮮肉了。“塞班島特別小,雖然我們的MV僅僅拍攝一周,但是第二天就被好多人尖叫呐喊”。主持人調侃道:“沒辦法,誰叫我們東方地大物博”。據瞭解《盛夏好聲音》與之前的歌曲有所不同,它詮釋了“夏天與青春”的主題。小編搶先看了這篇新專輯,陽光、沙灘、美女、比基尼……畫面簡直不敢看,何止是賞心悅目,更讓人耳紅心跳呀。歌曲很上口,而且也有很多美麗的舞蹈,想看的話可以到歌曲搜索量最大的音樂平臺酷狗音樂去搶先看吧!

IMG_1253

這些90後少女們看似平凡,確都有著追求夢想,不懼任何困難的精神魅力精神。從2012年出道至今,我們已然看到了這些活力少女的巨大成長。據瞭解SNH48總選舉第一屆主題“一心向前”旨在通過選舉傳達SNH48努力拼搏積極向前的決心。通過總選舉將進一步加深偶像、粉絲和運營三方的關係紐帶,鞏固SNH48的文化基因。7月25日將迎來SNH48在上海梅賽德斯賓士文化中心的第二屆總選舉,本屆總選舉也是SNH48出道以來舉行的最大規模的演唱會。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