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公園] Super Girls 率先試玩全新機動遊戲「狂野龍捲風」

海洋公園全新機動遊戲「狂野龍捲風」將於 12 月 20 日隆重登場, Super Girls 成員 Cheronna、Jessica 及 Yanny今天獲邀率先試玩,挑戰膽量極限,以瘋狂尖叫迎接即將來臨的聖誕假期。一向喜歡刺激又勇於嘗試的Cheronna及Jessica試玩後都異口同聲表示十分興奮。瘋狂尖叫後聲音都變沙了的Cheronna說:「真的很刺激,『狂野龍捲風』的巨型鋼臂好像風車般旋轉,每一排座椅亦會同時自轉,意想不到的旋轉方向和強勁離心力令人又驚又喜。」Jessica則說:「真的好像走入水龍捲一樣,玩的時候頭髮都飛起。Yanny不夠膽玩幫我們拍片,本來以為可以拍到我們及身後面的美景,剛才回看發現鏡頭都歪了,原來她在地上都暈得天旋地轉!」


害怕玩機動遊戲的Yanny今天只能化身小粉絲,在旁為兩位好姊妹拍片打氣。她說:「Cheronna及Jessica一開始不斷叫我一同試玩,但剛才我站在旁邊看著她們玩以及瘋狂尖叫已經覺得頭暈,我怕我玩的時候會瘋狂爆喊。」最後Yanny坐在等候區的座椅上跟兩位成員合照,期望下次有勇氣真正坐上遊戲機。

「狂野龍捲風」為「海洋公園聖誕全城HO HO HO」的其中一個重頭景點,以風車式旋轉巨型鋼臂配合自轉式座椅,以三個不同角度進行 4G 重力極速旋轉,令遊人仿如置身於強勁水龍捲中,同時亦可欣賞南中國海優美景致,體驗一趟瘋狂的冒險之旅。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