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飲食篇】Cucina: 醉人夜景多璀璨

踏入秋季,天氣漸見涼意,不時不食,又來到了吃菇菌的季節了,最近便來到了甚為喜歡,位於馬哥孛羅香港酒店的Cucina意大利餐廳,上次來欣賞是日間的景緻,這次來則是夜景確是同樣醉人,還可以欣賞到幻彩詠香江呢。

招牌伯爵冰茶

每次來到Cucina都必喝的茶,氣派十足之餘,接骨木花糖漿和茶冰很加分,好喝喔~

煙燻金三文魚柳

這個雖不是時令菜,卻是食客們都大讚的恆常菜式,不忘還有魚子醬和刁草醬,煙三文魚連同各配料一塊吃,鹹香十足,啖啖皆美味。

野菌栗子湯伴香煎北海道帶子

先來的是一道很有秋冬氣息的野菌湯,據了解是採用了多款野菌所製,難怪是菇菌香十足,湯中還有顆顆粉嫩的栗子,配一顆鮮甜的北海道帶子,很好喝呢。

手製意大利闊麵伴和牛野菌醬

闊麵是以人手製的,據了解用的是意大利雞蛋,麵條掛汁能力相當強,用的是黃菌,令整體香氣提升,確是香氣十足,不忘還有和牛呢。

香煎龍脷柳伴野菌汁、椰菜花蓉及甘筍

龍脷柳質感幼細,摩利菌能有效提升龍脷柳的香氣,椰菜花蓉低調的味道正好跟味道偏重的龍脷柳取得平衡。

甜品有三款,皆有水準,其中一款更是因粉紅十月關注乳癌月而成為了一個Pink Tiramisu, 很討好之餘其意義亦值得支持呢!咋外兩款一款是青檸口味,另一款則是柚子的,成為了圓滿的落幕。

跟上次來一樣,這次也吃得滿意~ 喜歡野菌的,可要注意了,推廣期至10月21日呢~ 吃完晚餐,又要準備心情迎接新挑戰了,說的是一連5集的直播節目,要努力呢~

Cucina意大利餐廳

網上訂座即賺里數

網址: https://s.openrice.com/QrbS0U54000~d3oAlwgb6

地址: 尖沙咀廣東道3-27號海港城馬哥孛羅香港酒店6樓

電話: 21130808

Iki Yeung

Iki Yeung 專業司儀|國際認可化妝師|生活博客|宴會頭飾手作人|旅遊記者|國際專案管理師— 曾留學德國和英國,覺得世界很大,特別是女生的生活該有很多可能性,喜歡積極追求快樂充實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