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dfire迎來德州「牛」仔之月 共晉美食 派對狂歡

Wildfire_Fashion Walk分店將於9月29日晚上8時舉行德州牛仔派對

Wildfire號召全港德州牛仔牛女,本月於全線四家分店大搞德州主題,用上嚴選的美國進口優質牛肉,更特別挑選其中的刁鑽部位,炮製出別具德州風味的牛肉美食,讓一眾嗜肉之人大快朵頤。另於9月29日晚上,Wildfire銅鑼灣Fashion Walk分店更會舉行德州牛仔派對,當晚除設有免費迎賓飲品外,更有現場樂隊演奏,勢把牛仔精神推至最高峰!

德州是美國第二大的州份,是全國15%的牛肉及奶類製品製造商的來源地。當地居民來自五湖四海,其飲食文化深受多個不同風俗影響,尤其是墨西哥。每當說起德州菜式,定會想起烤肉、牛扒、芝士及香料 ── 是次德州主題就推出三款令人唾涎欲滴的牛肉菜式,定能滿足各牛仔牛女的「肉」望!

Wildfire_德州燴牛肉餡餅 (Texas Beef Chili Calzone)_HK$158

薄餅向來是Wildfire的拿手菜式,今次推出的德州燴牛肉餡餅則是別出心裁的「變奏版」,絕不能錯過!餡餅(Calzone)即對摺起來的薄餅,全港只有少數地方出售;Wildfire這個餡餅更加入了墨西哥元素,以燴了最少3小時的美國辣牛肉 – 使用油花多及嫩度適中的下肩胛翼板肉(chuck flap)部位、墨西哥辣椒及水牛芝士釀製,每一口都充滿濃濃的德州風味。

Wildfire_美國牛腹扒漢堡 (8oz US Hanger Steak Burger)_HK$188

美國菜當然少不了漢堡及薯條,但用上牛腹扒(hanger steak)的漢堡又試過沒有?Wildfire將牛肉味濃、肉汁豐富且絕少脂肪的牛腹扒帶給一眾饕客,製成上乘的8安士美國牛腹扒漢堡;如此刁鑽又美味的部位,難怪以前的屠夫都紛紛把這塊肉私藏享用!

Wildfire_美國黑安格斯肉眼扒 (10oz US Black Angus Rib-Eye Steak)_HK$288

當然,牛味十足的盛宴怎能少了啖啖滿足的肉眼扒?10安士美國黑安格斯肉眼扒帶有大理石紋般的肌間脂肪,美味多汁非常適合烤製,配上色彩繽紛的燈籠椒,以及混合蜜糖和Tabasco 辣椒仔汁的香濃燒烤醬汁 ── 現在就只欠一杯冰凍啤酒!

這個9月,Wildfire全線四家分店都會換上牛仔裝束,進入一個德州牛仔世界!而於9月29日(星期四)晚上8時起,Wildfire Fashion Walk分店更會上演一場德州牛仔派對,毋須入場費,每人更可獲贈一杯迎賓飲品,先到先得!當晚除了有美酒佳餚外,更有二重奏樂隊 ── Maryjane Alejo及Graeme Morris ── 即席演奏,為食客帶來至臻完美的中西部原聲享受。現在就戴上牛仔帽,穿上窩釘皮靴,到Wildfire享受德州牛仔美食及勁歌熱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