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瑞恩《快樂有恩Smile With V巡迴演唱會-澳門站》 門票10月21日公開發售

由瀛海集團冠名贊助,澳門星娛樂、本地舞台主辦,湯臣娛樂、天立娛樂協辦,黎瑞恩《快樂有恩Smile With V巡迴演唱會-澳門站》將於11月30日假澳門新濠影滙綜藝館舉行,10月21日公開發售。票價分別為港幣/澳門幣VIP 980 / 780 / 580 / 380。

今次黎瑞恩(小恩子)全新打造個人演唱會,與去年紅館的個唱完全截然不同,由演唱會概念、海報、內容、服裝、舞台設計均以全新班底亮相。是次演唱會主題以Smile開心笑為主題,演唱會海報用了小恩子最自然、最真的一面拍攝。拍攝演唱會海報當日,攝影師一面跟小恩子傾偈,一面拍攝她說話時表情,不料不消10分鐘就快速捕捉了小恩子發自內心的燦爛笑容,可算打破了拍攝海報的最神速的記錄。

「快樂有恩Smile With V」故明斯意就是想喚醒大家的正能量,提醒大家無論經歷幾多不如意事都要記得笑一笑,正如小恩子無論她的人生遇過幾多波折、喜怒哀樂,最後她都是帶著笑一一面對和解決,她衷誠說:「我好希望將正能量送給每一位粉絲。」

今次演唱會概念是從小恩子人生的經歷,透過音樂,讓觀眾感受到小恩子係同大家一齊成長、一齊面對。小恩子表示因為經歷過,所以現在學懂了快樂,「呢個唔係我個人演唱會,係屬於大家嘅演唱會,我好希望今次演唱會可以引起大家共鳴,睇完後會好開心,會更加珍惜朋友和自己,將笑容分享畀愛我和我愛嘅朋友,希望大家有個開心的一個晚上。」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