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超人氣藝人Gary及JW於「香港電競音樂節」動感節奏帶動全場熾熱氣氛

由香港旅遊發展局(旅發局)主辦的「香港電競音樂節」載譽重臨,於昨日(26日)假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揭幕。在這一連三天(7月26至28日)的盛事裡,除了國際級電競賽事外,每晚上演不同表演。旅發局特別邀得來自韓國的Gary (姜熙建) 及Spray,以及本地歌手JW於今晚(27日)在會場內的電競賽事主舞台上獻唱,為本屆電競音樂節掀起高潮。

韓國人氣歌手Gary,因曾演出大熱綜藝節目《Running Man》而於亞洲走紅,他不時夥拍享譽國際電音界的好友Spray,於世界不同地方巡迴演出,深受熱愛電音舞曲的樂迷所愛戴。

電競賽事完畢後,DJ King現身為晚上的「電音派對」揭開序幕,他一出場即以連串強勁節拍,帶動全場熱烈氣氛,隨後JW更與DJ King於同台”Jam歌”,充滿爆發力的歌聲配合動感節拍,讓歡呼聲響徹全場。最後壓軸出場的Gary及Spray,先以廣東話和韓文與在場樂迷打招呼,再以連串節奏強勁舞曲,令全場觀眾血脈沸騰,將熾熱氣氛推至高峰。

Gary接受訪問時表示曾多次到訪香港,最愛吃香港的蛋撻,今次又特別到訪變形金剛拍攝場景海山樓「打卡」。對於首次參與香港電競音樂節,他與Spray為此精選了幾首歌曲,現場觀眾反應熱烈,非常投入他們帶來的驚喜演出。

至於JW今次更是首次與DJ King合作演出,兩位一直十分欣賞對方的音樂,非常享受是次表演。問及二人是否有玩電競的習慣,兩人均表示平常會以手機遊戲作減壓放鬆。

除了Gary及Spray,本地組合Dear Jane、MIRROR、Supper Moment及Nowhere Boys亦會接力於7月28日「樂隊組合表演」之夜獻唱,讓眾樂迷及機迷盡興而歸。

7月28日表演嘉賓︰
2019年7月28日(晚上8時–10時)
Dear Jane
Nowhere Boys
MIRROR
Supper Moment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