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嘉琪、鄧雅瑜孖住去扶輪社宴會

IMG_ (11)

剛推出寫真的中國小姐柯嘉琪(Kiko) 日前偕好友珠寶小姐鄧雅瑜(Ayu) 應邀出席蘭桂芳扶輪社主辦的”蘭桂芳金像奬7th週年晚會”,兩位皆以悉心打扮,盛裝出席。

IMG_ (5)

Kiko配上高貴禮帽出席宴會,她表示自寫真推出後,多了很多品牌和造型師、設計師向她接洽傾工作,「今天的造型好多謝Hosanna Wedding贊助晚裝,為我設計華麗造型」她希望繼續嘗試不同造型,打造出百變的一面。正在跟梁月玲老師學唱歌的她更希望於歌影視方面作全面發展。

IMG_ (7)

而早前剪了一頭短髮,身材高佻的珠寶小姐Ayu Tang 被指貎似李亞男,她回應「係呀,最近剪咗短髪,的確有唔少人説我像李亞男!我覺得像她也不錯,因為她很有氣質和女人味!」(擇偶條件?)她表示一定要高大、上進、細心、特別單眼皮男生最令她著迷。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