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速遞」喜愛穿絲襪的Nicky希望帶給男仕無限幻想

「新人速遞」喜愛穿絲襪的Nicky希望帶給男仕無限幻想

今天接受我們專訪的是黃詩霖 (Nicky Wong),從事美甲行業的兼職模特兒的Nicky回想起入行的經過,是有一次陪一個朋友到攝影棚拍攝硬照,怎料攝影師突然問她有沒有興趣做模特兒給他拍照,我這樣便當起了兼職模特兒。

她表示,其實剛開始拍攝時都難不免會有些緊張,不知道怎樣擺post,漸漸習慣了之後就開始愛上了當硬照模特兒。

為什麼會喜歡做模特兒?Nicky說:「我是喜歡不同新刺激,接觸新事物的人,喜歡跟不同風格、類型的攝影師合拍攝不同形象的造型相片。」她表示新鮮感對她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最滿意自己雙腿及腰部線條的Nicky,提及到今天的服裝打扮,Nicky都透露自己平時很少着OL的打扮,認為斯文的打扮也很吸引。她覺得OL的打扮性感得來又可以另身形顯得修長,突出女性的的身形。問到如何吸引異性,Nicky悄悄地告訴我們,腳上所穿的絲襪若隱若現又不失美感,能另男仕對女性有很多幻想的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