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娛樂| 超人的能量 | 林超榮:神劇首選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娛樂|超人的能量|林超榮】神劇首選

  電視劇就如飲茶吃飯,口味各有不同,不過,《亞洲周刊》選出二○二○年的十大華語電視劇,作為煲劇指南,很有參考價值。

十大排名分別是一,《沉默的真相》;二,《歎息橋》;三,《想見你》;四,《隱秘的角落》;五,《做工的人》;六,《三十而已》;七,《國際橋牌社》;八,《暖男爸爸》;九,《誰是被害者》;十,《平凡的榮耀》。十部之中,我都看了六部,都合乎我的口胃,沒有太大偏差。

其中,十大之首的的《沉默的真相》,算是名不虛傳!故事係內地近年興起的少有品種,懸疑推理,暴露社會黑暗,走的是日本社會派推理,是向難度挑戰之舉。

故事一開始就吸引,一個男人拖着大行李箱,進入地鐵,不肯通過安檢,自稱行李箱內藏炸彈,引發警方包圍,豈料,打開大箱,藏有一條男屍。

男人是著名刑事律師張超,自認兇手,刑警順利結案,直到上法庭,張超忽然翻盤不認。劇情急轉直下,報社收到神秘人信件,要警方二十八日破案,否則在市內放炸彈,全城哄動,主角神探嚴良出場……我一口氣追下去就看了四集,欲罷不能,橋段精彩之餘,故事結構也精妙,案件分三個時空披露,層層入深,手法有條不紊,其中一場二○一○的神探被人跟蹤,對剪二○○六年檢察官的飛車殺機,真的扣人心弦,剪接匠心獨運。一年只看一部電視劇的你,這部神劇不容錯過。

林超榮

 

點擊:”菲一般講股”。

陳卓瑩新歌「不遺餘力」呼籲社會關注抑鬱症,剪接訪問:https://www.instagram.com/p/CH-uaKIBUxy/?igshid=tpgwp5v03mdp

 

#林超榮 #超人的能量 #UTO娛樂 #亞洲周刊 #沉默的真相 #歎息橋 #想見你 #隱秘的角落 #做工的人 #三十而已 #國際橋牌社 #暖男爸爸 #誰是被害者#平凡的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