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佩佩向大學生分享銀幕化妝心得

楊佩佩向大學生分享銀幕化妝心得

星級化妝師兼網絡紅人楊佩佩(Pui Pui)日前受邀出席由香港恆生大學 以及傳播學院 等合辦的講座擔任講者嘉賓,Pui Pui向到場觀眾分享電影及廣告化妝技巧及實際應用心得。

 

 

 

 

 

 

 

 

 

 

 

 

Pui Pui 都是對於今次能夠出席擔任化妝講師非常開心。Pui Pui 透露,雖然大部份學生們平日日常沒有特別接觸化妝,有一些男生更加分不清那種化妝品是什麼用途。不過,學生們都非常主動學習同勇於發問!雖然今次時間有限,但是學生吸收力非常強,短短兩小時的講座,學生們已經可以化到一個出鏡基本的妝容了。

她繼續說:「我都分享左貼士比佢哋,例如護膚心得、如何令妝容持久同上鏡點樣會靚啲嘅技巧等等!」

Pui Pui 非常期待下一次的講座,她希望將自己多年來所學到的化妝技巧傳授給下一代的年輕學生。遇到優秀的學生,Pui Pui 表示必定盡自己所能推介合適的工作崗位給他們有一個良好實習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