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 |娛樂|浪漫婚活】女士應如何向心儀男士表白呢?

點擊參加www.hkrd.com.hk

【UTO |娛樂|浪漫婚活】女士應如何向心儀男士表白呢?

女士主動向心儀男士告白,其實未嘗不可,不同的例子和印證都鼓勵女士們可以大膽嘗試。女士應如何巧妙地向心儀男士表白,絕對是所有女士都需知道的小技巧啊!


有不少女士對著心儀對象時,都會顯得較為緊貼對方的動態,不自覺會令雙方都有點壓力。要令心儀對象有想成為自己男朋友的想法,將對方的心恰當的抓著,的確是重要的關鍵。
女士們的表白成功與否,一擊即中是非常重要,要確保男士的答案是「YES」,才作出告白的關鍵是「等待想確立關係的暗號」。所謂的暗號可以是言談間提及到往後的事情、用「我們」去稱呼彼此的關係、願意分享他的目標及情感、又或者主動分享生活的細節。這些看似閑話家常的對話,都是對方有意想發展的小跡象。

影片:點播網易李秀恒訪問片段。

除了表白的時機很重要外,告白的地點及如何表達都要份外留神。告白的地方切記於大庭廣眾的公眾地方,因為這些場合會令對方感到壓力。一些較為舒服及自在的場合,讓雙方可以舒服地表達自己感受及意見,大大增加告白的成功率。告白的內容於日常的對話中提及會較自然,亦會減輕女生提問的緊張和尷尬感覺。最後告白的關鍵是雙方能夠有足夠的空間及信任去分享自己的感受和意見,心動不如行動啊!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