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S V -Drop 2-{迷幻之愛}充滿90年代的夏日情感

PORTS V 最近推出夏季限定系列{迷幻之愛},全新系列由創意總監 Milan Vukmirovic 設計,透過 90年代波希米亞俱樂部中的青年文化及大膽的校園運動風等元素,以日光色調影照出邁阿密昔日的時尚風格,重新構想出狂野都市的浪漫情懷,亦同時向 90年代的「grunge」精神及迷幻圖案致敬。此系列於 PortsV.com 及 Farfetch.com 獨家發售。

搶眼撞色的復古印花、悠閒的剪裁配搭鮮艷的顏色。重點推介 paisley mosaic print 悠閒褲、卡片套及帽子、紮染提花的飛行員外套、束帶長褲、百慕達短褲以及衛衣。邁阿密代表著熱帶的活力,在襯衫及短褲皆印上富有異國情調的洛神花圖案。而簡潔的 polo 衫及皺褶長褲則優雅地呈現了浸染和紮染的精巧細節,呈現出復古與現代的平衡美;同時透過紮染帽子及校隊郵差包上的「LOVE ONLY」和「We should all accept recognise and celebrate our differences」的標語,宣揚人生正面積極的態度。

透過了解 90年代的流行文化,系列用上「LOVE」為標語,以抽象的方式詮釋經典。將風格不一的迷幻印花圖案與 90年代校院隊伍的條紋合併,既大膽又創新。
搶眼的紮染單品為半正裝增添幾份復古氣息,還有學院風的條紋無袖襯衫、polo 衫及游泳短褲帶來新一代年輕浪漫主義、實驗精神以及自由隨性無畏無懼的生活態度。

Ports V Drop 2 Video: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