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肌精御雅系列 林嘉欣全新形象廣告

經典日系保養品牌雪肌精,以實現女性夢想雪肌為品牌研發理念,2017年推出全新頂級御雅系列產品,以持續追求的和漢植粹配方為基底,完美提昇每項產品功效,喚醒深藏肌底的能量,讓肌膚自體展現如新雪般的青春光澤,並特別邀請中、港、台地區證言人-光透女神林嘉欣遠赴日本拍攝形象廣告,優雅演繹御雅系列「雅」的美學與雪肌精品牌精神,展現晶瑩透亮的姣好膚質。

承襲日本獨有「雅」之美學 雪肌精御雅系列 4月1日 奢耀登場
雪肌精御雅系列,傳承日本獨有「雅」之美學,以品牌一貫使用的和漢植粹配方為基底,全方位提昇保養功效,打造系列頂級產品。「雅」(原音MiYaVi) 蘊含「遇見你的高尚美德」之意,代表”如雪般的細緻柔軟,沉靜典雅的氣質,堅毅的內心”,將日本獨有的深度與質感,融入產品精神中,傳達如新雪般的清亮透明感,從心境底層粹鍊散發至肌膚表層,讓生活的每刻都閃耀動人。

光透女神林嘉欣擔任御雅系列證言人 遠赴日本拍攝形象廣告 優雅演繹品牌”雅”之精神
為完美傳達雪肌精御雅系列高雅精神與和之美學,雪肌精特別邀請光透女神林嘉欣擔任中、港、台地區證言人,遠赴日本拍攝形象廣告。廣告中林嘉欣身穿白色日式訂製服,在自然與花卉中感受肌膚自體發光的溫潤透亮。家人也是日本人的林嘉欣表示,這次很榮幸可以擔任雪肌精御雅系列證言人,演繹日本女性優雅、溫柔與堅毅的特質,並大方分享喜愛御雅系列的減法保養法,透露肌膚乾燥時,使用御雅系列按摩後並厚敷,就能提高肌膚的保濕潤澤度,不用上妝就能擁有完美膚質,散發自然光透感。拍攝過程中,林嘉欣俏皮地和工作人員互動,親切大方的個性深受大家喜愛;然而廣告中為表現產品傳承日本獨有「雅」之美學,更有日式跪坐橋段,貼心的導演為體恤林嘉欣無法適應日式傳統跪姿,更偷偷準備小板凳讓演出完美,由內而外散發的典雅氣質也讓現場如沐春風,堪稱絕佳”雅”之典範。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