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大掌門秘宗火鍋》開到天亮排長龍


大掌門秘宗老火鍋:傳承千年火鍋文化,以秘宗歷代掌門師傅口耳相傳秘方精心煉製而成,集食藥秘宗補法其內,並輔以養身平衡燥熱之中藥材;「麻、辣、鮮香」融為一體,辣而不燥,不易上火,品味醇厚悠長。

大掌門的鍋底都是歷代掌門師傅口耳相傳的,加入秘宗藥材煉制,比尋常火鍋更能平衡體內燥熱,吃著不易上火!

火鍋:源於東漢,早在左思的《三都賦》中有記錄,在中國已有1900多年歷史。唐宋時,盛行於官府和名流;清代,乾隆皇帝、於正月在宮中大擺「千叟宴」,全席共上火鍋1550余個,成為歷史上最大的一次火鍋盛宴。

秘宗:又曰「道家秘宗」,是中國道家在民間秘傳的學術宗派。此宗以秘法深妙,講究「師承有來」,其傳承方式是以上師「口耳相傳」為主,不經拜師入門不得隨意向他人宣講開示為訓誡。
大掌門秘宗火鍋


店鋪名稱
大掌門秘宗火鍋

店鋪導航
珠海市昌盛路368號華發新天地A101號(M2酒吧旁)

營業時間
16:00-凌晨05:00

聯系熱線
0756-8878388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