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林家亨: 美科技股普遍跌 騰訊今日冇運行

點擊參加www.hkrd.com.hk

【UTO財經|林家亨】『 美科技股普遍跌 騰訊今日冇運行 』 中美貿易談判氣氛並無改善,負面情緒不斷發酵。 昨天美國科技股繼續回吐,納指跌幅達1.46%, 科技股如高通,美光,應用物料等等股價分別下跌3.99%至5.99%, 拖累納指下跌113點。 長, 中, 短債息回升。10年期債息升回2.417厘,但仍是低於現時的聯邦基金目標利率2.5厘水平。

點擊:”菲一般講股”。

港股在美國ADR預托証券普遍下跌,騰訊(0700)股價接近334元。預計今日港股因騰訊股價走弱而下跌, 其他相關電訊科技股也可能出現跌幅。

影片:點播網易李秀恒訪問片段。

現時恆指的保歷加通道下線在27595點,預計今日恆指有可能逼近或跌穿這個水平,主要是受美國科技股普通下跌之影響。 資金有可能暫流入公用股作避險,例如 華潤電力0836及中國電力2380等等 股份。 長和系股份今日除浄,若其股價有繼續跌幅增大, 可以考慮分階段吸納,作長線持有之用。

林家亨在香港從事股票研究二十多年,專門分析美股及港股,是極少數能準確分析過去二十多年美股走勢的專家,享譽二十多年。

林氏亦是「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創會主席,現為「永遠名譽會長」。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林家亨 #UTO財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