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王蕭敬騰唱足廿首歌 萬人合唱〈新不了情〉全晚高潮不斷

金曲歌王蕭敬騰日前(18日) 舉行一場 《蕭敬騰娛樂先生世界巡迴演唱會—東莞站》,演唱會開首以展映作勢,黑幕一掉落後觀眾尖叫不斷,live band隨即站台,蕭敬騰一口氣唱出〈純金打造〉、〈怎麼說我不愛你〉,及新歌〈你會在哪呢(發現)〉3首歌曲打響頭炮,感冒未清的老蕭表現得非常專業,完全沒有因病阻礙演出,全晚高潮一浪接一潮,驚喜不斷。

以一輪激昂小提琴表演作暖場後,老蕭換了短褲西裝示人並唱出〈皮囊〉,這時已使出飄高音技巧,炒熱全場氣氛。老蕭聯同4位結他手演出〈王子的新衣 〉,全場站起身,跟住拍子搖動,接住送上〈只能想念你〉,所有fans一同揮動熒光棒,老蕭更識趣地邊指向不同方向的fans,邊唱:「想念你你你~你~~~~~」蕭敬騰更在台上跟大家以廣東話打招呼 :「大家好!我係蕭敬騰!」、「有冇掛住我?」、「食咗飯未?」 然後搞笑用回普通話說 :「沒啦!就這幾句!還有昨天學了 『老老豆豆』!」引得現場大笑!
有「雨神」之稱的蕭敬騰對於現場有fans問:「為什麼不下雨?」他回應:「不要鼓燥,我到埗的第一天就下雨了,我通常帶來的雨不會淋到自己!好啦!不說了,再為大家送上情歌,一首為電影寫的主題曲〈好想對你說〉!」接住以結他solo伴奏為大家送上迪士尼電影唱主題曲 〈請記住我〉(Remember Me),再來換一套上身全紅戰衣,自彈自唱〈寂寞還是你 〉、〈全是愛〉。
到演唱會中段,老蕭跟全場萬人合唱〈新不了情〉,觀眾還自動自覺開啟手機的補光燈,為現場製造出一遍燈海。再來是令fans尖叫到失聲的「老蕭打鼓solo 」部分,以及不能缺少的代表作品〈王妃〉。最後fans在老蕭幽默的「呼籲」下, 在不斷大叫encore的聲音中重新出場 ,一口氣唱出5首encore 曲目,老蕭貼心地為東莞的fans特製了一個寫上東莞的「跳台」,霸氣地一躍而下,引來接近失聲的fans再次瘋狂尖叫,演唱會最後以〈阿飛的小蝴蝶〉作結尾,全晚高潮一浪接一接,完全不負「娛樂先生」之名!
香港粉絲不用眼紅,皆因老蕭即將於8月30及31日在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行英國保誠用心聆聽 「蕭敬騰娛樂先生世界巡迴演唱會 – 香港站」,一眾歌迷屆時可現場欣賞老蕭的精彩演出,show後他跟特別更香港觀眾說:「8月讓我們一齊high爆紅館!」。門票於5月20日開始信用卡優先預售。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