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林家亨: 人民幣跌勢喘定 航空股料有反彈

點擊參加www.hkrd.com.hk

【UTO財經|林家亨】『 人民幣跌勢喘定 航空股料有反彈 』受到中美貿易協議氣氛趨劣之影響, 美股上週五先跌後升,收市前再度回落。道指下跌98點,納指下跌81點。

影片:點播網易李秀恒訪問片段。

長, 中, 短債息輕微向上。 美國白宮政府行政指令將中國華為列入中美商貿黑名單之內 ,令上週各類中資電訊通訊手機製造股都有不同程度下跌,而人民幣的下跌,亦拖累中資航空股的下跌 。 估計今日大市 早上好淡爭持,窄幅拉鋸。

點擊:”菲一般講股”。

人民幣跌勢似已經喘定, 估計未來中資航空股亦有溫和的反彈 。短線而言,恆指保力加通道底線27800點附近有一定支持,短炒者可以留意在該區域附近吸納,作短線搏反彈之用途。 <利申> : 筆者持有中資航空股。

林家亨在香港從事股票研究二十多年,專門分析美股及港股,是極少數能準確分析過去二十多年美股走勢的專家,享譽二十多年。

林氏亦是「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創會主席,現為「永遠名譽會長」。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林家亨 #UTO財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