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僑首以魔法造型現身新歌首播會

雨僑首以魔法造型現身新歌首播會

DSC06478_1

「美妝女王」雨僑最近轉了搶眼金髮造型亮相,原來是要配合她的新歌MV《大奇蹟日》的魔法師身份,新鮮感度爆燈。由於新歌是替大家打氣的正面歌,雨僑希望將正能量帶給觀眾,所以日前出席鑽石山荷里活廣場舉行的《大奇蹟日》MV首播會,她大玩魔術,為現場觀眾占卜及表演唱歌。

002以魔術方式登場 001以魔術方式登場 copy

首播會主持人是港台的超B,表演嘉賓則是曾上內地節目「中國達人秀」並晉級至8強的香港魔術師Bronco。魔術師為了增添戲劇感及神秘感,於現場用紙碎將身穿魔法師造型的雨僑變出場,務求令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之餘而又不失神秘感。雨僑更與Bronco合作表演,她將塔羅牌放進魔術帽內,然後牌像有了魔法般噴泉般散出去,現場觀眾睇到嘩嘩聲。



播完MV後,雨僑表示:「這首歌是勸導正深陷情傷及各種人生困境的觀眾,要相信自己會撐得過!人生中每段經過和回憶都很重要的,我們必須學會面對,它會令你成長及改變。」

007獻唱新歌 008獻唱新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