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大俠」再開個唱,帶領一眾歌手,齊齊發放正能量

五一勞動節當天,正上演左大俠正能量演唱會。是次地點於屯門大會堂演奏廳。當晚座無虛席,除了左大俠的粉絲,亦有多位政商界朋友出席支持。左大俠亦帶同好拍檔珊珊(Claire)一同演出。

於演唱會中段,左大俠與珊珊穿上一身古裝,以歌舞劇的形式,演唱多首經典金曲,加上「B Soul 」的精彩舞蹈,令現場氣氛一度高漲。
左大俠接受訪問時,亦直言今次是十分大的突破。因為自己演唱的歌曲偏向八九十年代。而這次邀請的樂手大多是還在讀書的零零後,要他們能夠掌握這些歌曲,確實有點難度。但亦十分感謝「Augmented Sixth」的中的Pino、墨子、James、Jimmy傾盡全力。由編曲、改編及排練都一絲不苟,讓當晚的每一首歌曲,都玩得比原創更有效果。
該演唱會由天恩常樂會主辦、聚星會協辦。左大俠亦萬分感謝兩大機構的信任,給與其十分高的自由度,讓其有很大的發揮空間。左大俠亦感謝多位商界朋友的鼎力支持及讚助。令到當天的數間受惠機構「德善長者服務中心」、「油塘文娛協會」、「天使行動100」、「天乙慈愛基金會」除了可以帶同長者免費入場,更特設多輪旅遊巴接送。

左大俠希望於今年8月14號麥花臣場館的演唱會,可以做到比今次更有突破,讓到來的觀眾都感受到他們的正能量。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