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林家亨: 長線投資者宜忍耐 等待談判結果公佈

點擊參加www.hkrd.com.hk

【UTO財經|林家亨】『 長線投資者宜忍耐 等待談判結果公佈 』 美國昨天公佈的經濟數據,大致上與預期相差不大。唯獨是批發貿易量按月增幅2.3個%, 比市場預期0.6%為高。 但投資市場氣氛仍然被中美貿易戰牽引。 今日周五將會有貿易談判結果公佈。 昨天美股反覆走低, 道指在中段時間曾經一度跌過500點幅度, 最後收復大部分失地,收市時報跌138點 ,納指下跌32點。

點擊:”菲一般講股”。

長,中,短債息繼續輕微向下, 資金流入債券市場, 避險情緒提升。 預計今日港股繼續被中美貿易談判氣氛所困擾,由於美股昨天已經收復大部分失地, 預計今日港股不会有大跌幅,在100天移動平均線附近應有資金反覆吸納。 若以中,長線投資角度為主的朋友,應宜按兵不動,等待今晚中美貿易談判結果後,在下週二之時,才再分析形勢,再作吸納部署。

林家亨在香港從事股票研究二十多年,專門分析美股及港股,是極少數能準確分析過去二十多年美股走勢的專家,享譽二十多年。

林氏亦是「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創會主席,現為「永遠名譽會長」。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影片:點播網易冼國林訪問片段。

#林家亨 #UTO財經